我剩下来的这些关注几全都就存着我这几年混迹lof的混圈痕迹,就像我的微博一样

因为青宇霆峰进入lof

回归我的初恋胡霍(以及各种衍生)

再到我的挚爱冬盾

补充一下,我忘了,中间还有Sterek 还有Sciam,这是我迷恋少狼的时候

然后是琅琊榜伪装者相关,最吃的还是台风(蝎蜂)

后来在内娱游荡,写过K莫,迷过斌勇,枫稳

爱上山花白魏,迷上拉郎磊千,四大墙头,似乎都是一个寒假的时间迅速迷恋

后来嘛,莫名其妙因为一个真相是假的视频掉进DYS,苦苦挣扎几个月,积累了一点人气,一些文字,几个朋友

当我离开时几乎义无反顾,让我最珍惜的还是朋友

然后嘛……扭脸跳到mxh湖底,每天都为爸爸流泪,爱上一把大提琴和一只小百灵

羊凡更是我一开始就站的cp,没变过,没动摇过

然后因为童年初恋又上了岛,从一开始嘲🈺里的男孩子变成爱上这帮女儿,当然还有我一眼相中的7

今天突然扭过脸去看“前任”,发现在我意料之中,也就让我一点也不后悔了

现在偶尔在湖里游泳,偶尔在岛上蹦哒,我觉得挺好

美妙的歌声和年轻的面孔才能够治愈生活的创伤

评论(4)
热度(4)
© _YET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