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 练会… 那得练吧 得吧

走吧 楼下散步去…现在?吃个饭走吧

走吧 狼人杀 我不会 不会我教你啊 你玩吧 我在旁边看看

妞妞睡了没 啊 没呢 你睡了说一声 一块 晚安超总 晚安虎哥

我是宇宙之子!我是孙悟空

🉐️吧 那🉐️吧 无敌🉐️中🉐️吧 非凡🉐️中🉐️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咱俩真…中中中………………

直到现在我睡觉前我都会看看旁边 哦对 离开营了……

我忘了我是给你祝福的哈哈哈哈


一辈子的兄弟  永远快乐  今天也生日快乐 @牛超S



你虎哥永远都是你虎哥。会还是他会。

我来做阅读理解了

前三句,三个走吧。练舞的时候,吃完饭以后,休息的时候。你们永远形影不离,谁也不愿意和对方分开,哪怕是一起挥洒汗水,一起散步会被粉丝看见,一起做游戏即使不会都愿意陪着对方。这是你们两个粘人精的证据。

睡了没这句。虽然不知道虎子到底是什么时候搬到妞妞旁边的。但是自从虎子一直想做的事情不过就是一个陪伴。一句晚安。你们每晚都要和对方说晚安,而我们谁都知道一字一句的晚安究竟是什么意思。你们关心对方在深夜究竟有没有入睡,是不是知道他睡去了,你躺在床上也会觉得心安?

宇宙之子,孙悟空。我们又看不懂了,我们当然看不懂了。因为这是只属于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暗语和秘密。

🉐语的发明者和传播者可不就是你们两个吗?从你们两个之间的小默契变成了整个营里的语言,你们是两个多么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的人。你们是两个多么快乐和可爱的人?不过即使🉐语火遍全国,那也是属于你们两个的“孩子”。

直到现在你还保持着习惯。习惯是多么难以改掉的事情,说明他在你心里已经成了一种条件反射,融入到了你的生活,好像你们仍然形影不离,好像你们仍然在对方的生活里。这句话不就是最好的我想你,我喜欢你吗?

你忘了本来是给祝福的。今天是他的生日,本来应该祝福的。可是你一想到他,脑子里浮现出来的都是你们在一起的画面和场景,绵绵不断说都说不完。该祝福你一些什么呢?说出口是不是就太过于虚假和官方?所以我想他一定会从你的文字里读出来你的祝福了。

一辈子,永远,今天也。如果给一段期限,你当然愿意是,一万年。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YET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