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小故事

*梗来源于妞妞照片被盗

灵感提供→微博cr今天到年zhong了么

#丰起超涌[超话]# 

内个,今天妞妞不是被盗图了么,有没有文豪舞一下有人用🐮照骗和🐯网恋,🐯现实生活中偶遇🐮,被🐮当成神经病,🐯以为自己被渣,气不过准备死缠烂打到手后再甩了渣男最后却真的还是喜欢他的故故事

*关于帅哥排行榜,来源于虎哥的微博关注(加上我的私心,嘻嘻嘻)

*还有对不起图图,因为觉得他最适合当这种狐朋狗友,但当然,图图很可爱,都是我的错,给他道歉。

*七夕快乐

-

丰楚轩承认,他是个颜狗,晚期,还没药救的那种。

他身边的朋友也没有一个敢对他表示怀疑的。毕竟他长得,怎么说呢,也就一般一般,天下第三吧。第一是钟汉良,第二是胡歌罢了。

毕竟咱们可是从小就当校草主儿,颜值自然是杠杠的没话说,身材更是随便一练就能艳冠健身房,再加上有天生冷白皮的buff加成,一个集阳光与俊朗于一身的男子就这么真实地摆在了人们面前。

那可以说是,丰神俊朗,楚楚不凡,气宇轩昂。所谓人如其名嘛,大概不过如此了。

不过,这也是直接导致了丰楚轩挑剔的根本原因。从小到大,给他写过情书表过白的人保守估计也得百十来号人,可能让他为之心动的,也不过寥寥几人,屈指可数。

拒绝别人虽然残忍,但是自己的眼睛和大脑不会骗人啊。视觉冲击才能引发荷尔蒙分泌,再带动什么脑内多巴胺的刺激,还得加上一些外力作用,才能产生这种喜欢的感情和谈恋爱的行为。

虽说看人要透过表面看内心,但是你连表面都看不下去,又怎么有兴趣去了解内心呢?

身边的好兄弟都骂他本质就是个外貌协会,别说的那么好听往自己脸上贴金了。丰楚轩只能霸气地回复他们,“老子长得帅老子有理,就这么任性,怎么地!”

能怎么地?不怎么地。身边的好朋友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丰楚轩,你不是长得帅吗?你不是要求高吗?那你活该单身一辈子吧!

眼瞅着蒋熠铭和他女朋友谈了三年还那么甜蜜,赵泽帆身边的小姑娘也是从没断过,秦天虽然平时看着无欲无求的,但是和他青梅竹马的对象已经打算毕了业就领证了,更别提卢奂瑜和赵宥维这俩相爱相杀的。谁想到绕来绕去的,每次出去玩儿,还是只有丰楚轩一个单身狗呢。

悉数丰楚轩的前任,那都是校花级别的人物,别人他也看不上眼。但也不知道为什么,校花校草这看似神仙般的爱情,却总是无法长远。校花最终还是会被相貌平平的普通人牵走,唯独留下丰楚轩一人,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我上辈子大概是个嫦娥,住在广寒宫,只配和兔子相伴终老吧。”丰楚轩垂头丧气地一边摁着学校里的流浪狗使劲撸,一边哀叹道。

他们大学,六人间的宿舍。三个大男人每天晚上都会定时给女朋友打电话,另外两个还是一对儿欢喜冤家,五个人在线撒狗粮。丰楚轩简直被虐地遍体鳞伤,就算他是陨石做的心都得动容。

曾用名丰林虎的虎哥表示:

“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啊!”

“哎,我说,虎哥。”刚给女朋友送完奶茶的赵泽帆笑眯眯地走过来,“咱们学校的女生你都没有看上的?你怕不是个弯的吧?”

这话说的没毛病,毕竟他们可是一所表演院校,话剧班,模特班,音乐剧班,古典舞班,美女一抓一大把简直不要太多。

偏偏丰楚轩上了大学以后就没再谈过恋爱,微信加到一个漂亮姑娘,和人聊了没两句,他就莫名其妙第一时间把人家删除。搞得最后,都没有姑娘敢来主动接近他了。

丰楚轩想了想,也没第一时间反驳。怎么说呢,漂亮姑娘他见得不少,可是和他胃口的没几个,大学里的女生要么喜欢把自己化成网红脸,要么自拍都是用的美颜相机,他看了就审美疲劳,到最后甚至都免疫了,再也没有什么能够撩动他少男春心的“美女”。

虽说……目前来讲,也还没有哪个男生能让他产生心动的感觉,但是他对这方面接受的蛮好,并不排斥,谁能保不齐哪天,他就正好和另一个帅哥看对眼了呢。

“唉,我不知道!反正,我也想谈恋爱。管他男的女的呢,只要我觉得好看就行。天天被你们这么塞狗粮,我都要嫉妒死了。”没想到校草丰楚轩也有这样一天,如此英俊的一张脸不用来谈恋爱,简直是暴殄天物嘛!

他正在这儿进行每天八百遍的哀怨咆哮呢,秦天突然从外面拿着六张不知是什么的票子回到了寝室,还兴奋不已。

“哎,兄弟们,我从我师弟小余那儿拿了六张票回来。是他们学校那边的live house的门票,据说是有个什么小型的街舞比赛。要不咱们六个一块儿去?”平时稳重的秦天很少会有如此兴奋的时候,虽然他学的是古典舞,但是对街舞也十分感兴趣。

听到这话,最先兴奋的是丰楚轩。开玩笑,他可是学了7年街舞的popping之王,这种街舞比赛怎么能少得了他?

“行啊天哥,这都能弄来。那必须得去啊,咱们哥儿六个都多久没在一块儿喝酒了,去去去,必须都得去!”丰楚轩仿佛一秒钟就忘了刚刚的苦恼,瞬间回血,又成了那个没心没肺的大男孩。

“什么时候啊,我和我女朋友约好了一起吃饭来着。”蒋熠铭从上铺扒出了个头来,有点为难。

“这周日晚上。”从秦天手里夺下票子的赵宥维看了看说道,“哎呀约什么饭啊,你俩天天在学校一块儿吃没吃够啊。要我说咱们就一块儿去得了,总不能辜负了天哥和他师弟的一番好意啊。”

“没错,宥维说的对。再说了,这票可是免费的,不去白不去。”卢奂瑜上来搂住矮一点男孩的肩膀,一起加入了劝说小组。

在几人的猛烈攻势下,蒋熠铭还是败下阵来,小媳妇儿似的推了女朋友那边的约,从赵宥维手里接过了票子。

周日当晚来的很快,他们一行六个高大帅气的男孩一同出现在live house还挺有气场,引起了不少人注意。

六个人找地儿坐了下来,他们来的有点晚,进去的时候街舞比赛已经开始了。场上是一个有点胖乎乎的男生在跳笨拙的locking,台下一个抱着吉他的男孩不停的给他欢呼。

“哈哈,逗死我了。他看他跳的。”丰楚轩毫无掩饰地笑出了声,虽然他跳的有点不协调,但是很有勇气,还挺可爱的。

秦天可能是觉得丰楚轩笑得声音太大,会影响到人家,就用肩膀撞了撞他,提醒道:“没准儿人就是上去玩玩儿,先看。”

丰楚轩乖乖点头,手里握着一杯长岛冰茶继续观看。

其实与其说是街舞比赛,倒不如说就是找了几个人过来表演节目,顺带舞蹈battle罢了。刚刚那个小胖子其实是隔壁音乐餐厅的驻唱,被临时拉过来玩儿的。接下来的几个dancer水平明显就提高了,有跳传统hiphop的,有跳breaking的,还有几个跳编舞的。不过在freestyle上,urban舞者就明显不如b-boy炸场,很快就被掰下去了。

这时,现场的DJ突然cue了一个人上台。他介绍,这个人是跳了八年popping的舞者,旁边学校的学生,更是freestyle battle的王者,听上去好像很强的样子。

这样的介绍一下子就激起了丰楚轩的好奇心和好胜心。他到要看看,究竟是怎样一号人物,也能随意称王。如果要是还没有他厉害,丰楚轩肯定第一个唱衰喝倒彩。

随着现场的欢呼和DJ带起来的气氛,那位神秘的popper上台了。他留着有些原宿风的鲻鱼头,黑白格子的方巾扎在额头上,脑后微长又倔强的发丝恣意地翘起。他穿了一条纯黑色的束口工装裤,上面是肥大的印着人头的白T。右耳垂还有一个闪闪发光的耳环,再配上他挂了几条铁链子的腰带,整个人显得随意又不羁,典型的underground时尚。

丰楚轩的眼睛瞬间亮了,他很喜欢这人的打扮,这种将日式原宿风和欧美街头风混搭地浑然天成的感觉,再加上他的模样。

不服输叛逆上挑的眉,明亮又自信发光的眼,还有灯光下高挺笔直的鼻梁,在他窄小的脸上投下一块阴影。长而纤细的睫毛,略显深邃的眼窝,还有微微上扬邪恶又调皮的微笑。

好家伙,这人长得真凶。但是是好看的那种凶。丰楚轩的心开始随着DJ快速的节奏疯狂跳动,瞪大眼睛期待着台上的舞者跟随音乐起舞。

都说内行看门道,当popper站在原地不动,凸出的喉结和胸口却在随着音乐震动的时候,丰楚轩是打从心眼里佩服这个人的身体控制力。虽说动作小,但是下的功夫却很大。更别提之后他的几个柔韧性下腰,几个力道十足的基本震感,还有他动作与音乐的贴合度,在舞台上的感染力,收放自如的表情——全都令人叹为观止,简直看不够。

丰楚轩心跳飙上一百八十迈,说不上来究竟是因为现场的气氛被燃起来high的,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例如,心动。

他的双眼分明地捕捉到,聚光灯下,舞者不堪一握的细腰在空荡荡的白T下映衬出的影子,还有他舞动起来时不小心暴露在空气中的腹肌甚至胸肌,还有他下腰时的致命曲线,这些都足以让丰楚轩为他尖叫欢呼。这些脆弱的细节和他有攻击性的舞蹈形成强烈的对比反差,实在是让人赞叹。

丰楚轩在心里暗暗评价,如果让他喜欢一个男生,那么一定会是他这样的。因为只有强者才足以吸引强者。

而且他真的很帅,不论是模样还是动作,甚至是他表现出的一种气质,有一种让人目不转睛的吸引力。

他一曲跳完,果然现场所有的人都在高呼他的名字。

“牛超!牛超!牛超!”

原来他叫牛超。

舞者仰头咧开嘴笑,他脸上脖子上晶莹的汗水打湿了衣服,汗津津的模样竟然让他看起来更好看了。

“虎哥,虎哥?”旁边卢奂瑜用手肘顶他,“你看傻了?怎么笑得这么猥琐啊?”

“放屁,什么叫猥琐。滚滚滚!”丰楚轩连忙收起他的微笑,仍然盯着台上看。他觉得牛超看向他了,纯黑色的眼睛似乎能吸人,更别提他是笑弯了的模样。

卧槽。当时丰楚轩心里这样想。然后就再也没有第二个想法了。

就连站在他们前面说风凉话的两个路人在交谈些什么,他都没完全听进心里去。

“这个人就是内牛超把?”

“对,没错就是他。牛逼哄哄的,拽什么啊。谁不知道他是个混迹MeMe喜欢和人家约炮的渣男?”

“就是,一看他这样的就知道是个约炮约惯了的。恶心的要命。听说他还是个双插头,果然他们这帮美术生没一个正常人。”

“说白了就是人垃圾,你没听说吗?他从来都是独来独往,人品肯定也不行。”

“……”

七嘴八舌的对话仍然在继续着,可丰楚轩已经听不到别的内容了。他满脑子只记得,牛超是个双,牛超用探探,牛超是个美术生这三件事。

他很骄傲自己能抓住重点。

-

喜欢真的是一门玄学。

当晚回宿舍躺在床上的丰楚轩瞪大眼睛盯着自己上铺的床板,就是睡不着。

他的心脏就像是绑了一串烧不完的挂鞭,“咚咚咚”地跳个没完。一睁眼,牛超的脸仿佛就在眼前冲着他笑,一闭眼,牛超似乎他又在不远处跳舞。他的喉结和细腰就像木马病毒侵占了他的大脑cpu,杀也杀不干净。

难道说,这世上当真存在着一见钟情这种鬼扯连篇的谎言?不然这个把他全部的脑子都塞得满满当当严严实实的牛超到底该作何解释呢?

当丰楚轩终于鬼使神差地下载了那个所谓的约炮软件,并且在凌晨三点开始注册,上传自拍的时候,他才终于意识到,自己的的确确是沦陷了。

拜赵泽帆这张开过光的嘴所赐,他真的变弯了。

-

赵泽帆和蒋熠铭这两天都察觉到了丰楚轩有点不对劲。

以前每次他们一起去吃饭上课,只要见到他俩和女朋友说个话牵个手,都要苦大仇深地酸一把的丰楚轩,最近每天每时每刻都在抱着手机。眼中根本就没有室友的存在。

最诡异的是,他还常一边抱着手机双手飞快地打字,一边脸上伴有痴呆的傻笑,仿佛一个怀春的初中少女。

又有时,他会每隔一分钟都要打开手机看一眼有没有人给他发消息,如果有,他会重复以上的表现,如果没有,他就会苦恼地叹气再失望地把手机放回去,用悲伤的45º角仰望天空。

总之,他就像中了什么咒似的,整个人都变得神经兮兮。

“谈恋爱了,这一定是谈恋爱了。”蒋熠铭笃定道,“因为他这副表现和我当初一模一样。”

“你还有脸说。”赵泽帆白了他一眼,继续悄悄观察丰楚轩,“可是最近没听说又有谁在追他啊。”

“说的是呢,我也奇怪,为啥最近虎哥每天都泡在MeMe上。他已经寂寞到这个地步了吗?”刚加入“群聊”的赵宥维走过来,一边喝着酸奶一边评价道。

“??!啥?虎哥开始玩MeMe了???”

-

丰楚轩刚从健身房回来,整个人神清气爽,头发都没来得及吹干,就摇摇摆摆地回了寝室。倒也不是别的,说好了要给牛超看自己的腹肌的,男子汉得说话算话。

丰楚轩躺在床上,美滋滋地给自己在健身房拍的腹肌照加了个自以为很酷的滤镜,立刻发了MeMe。

果然不一会儿,他就收到了来自牛超的评论。

/哇,你的腹肌好棒哦,好想摸摸!/

啧啧啧。丰楚轩一边被小男生的称赞酸到掉牙,一边心里忍不住美滋滋地冒泡泡。

世界真的挺小的,他下载了这个软件没多久,左滑右滑地没一会儿就找到了牛超。他的照片是一张黑白的对镜自拍,一边挑起来的眉毛,加上不屑一顾的眼神,还有细瘦的胳膊和窄窄的腰。

丰楚轩偷偷舔了舔嘴唇,立刻点了【喜欢】和【了解他】。

点进他的个人主页,发现他还有很多自拍。有戴着各种各样帽子的,有酷酷的,有可爱的,但更多的还是他对着镜子的照片。再看他的动态,[单身状态ing]、[无聊……]、[可以认识你吗?]、[约累了,想走心]。

关键是每条动态下面还都有别人的评论,有的露骨,有的痴情,还有的又像舔狗。

丰楚轩莫名其妙地被点燃起了斗志,看来自己的竞争对手还是真的不少。不过,就算他滥情地一批,老子也要和他谈恋爱!

上传了自己的自拍以后,丰楚轩就鼓足勇气给这个牛超发了消息。虽然他还用的不太熟练,但是喜欢的感觉很强烈,哪怕他只是一时的费洛蒙效应,也阻挡不了他脱单的心。

/Hi,今天看到了你跳舞,特别喜欢,觉得你很帅。有兴趣认识一下吗?/

/我也会popping,有空我们可以一起掰头。/

丰楚轩内心忐忑地扣下手机,也来不及想自己说的话究竟合不合适,只顾着考虑怎样才能钓到他。

想着想着他就睡着了,还做了一个有牛超的梦。

直到第二天一清早,丰楚轩才收到了同样的一颗红心和来自男孩的回复。

/谢谢你喜欢。/

/正要去上课。/

不愧是老手。上来并不太主动和直白,而是把话题拉到自己的日常生活,这不就是在暗示,我想要和你继续聊天吗?

丰楚轩眼看有戏,立刻回他。

/早课?吃早饭了吗。/

语气熟悉地就像是早就认识。

/没有,没来得及。今天起晚了。/

/这怎么行,下次要记得吃早饭。/

/哈哈,可是没人叫我起床。闹钟也没用。/

/你又不能叫我起床。/

卧槽,这简直就是在暗示。

/怎么不能?/

/你允许,我就能每天叫你起床。/

对方的沉默就这样一直延续到中午。

/食堂里人好多。/

/你中午吃了什么?/

他虽然避开了上午的话题,但是中午又主动地挑起话头。这让丰楚轩的心死灰复燃。

/吃了沙拉。最近在减肥。不能吃太多。/

/不过你太瘦了,得多吃点才行。/

/你减肥?是在拉仇恨吧。你身上这都是肌肉,哪里需要减肥/

很明显,他把丰楚轩发的自拍都看过了,不然怎么会知道他的身材呢。

/为了让我的八块腹肌和人鱼线重新回来。/

/好去勾搭别人吗?/

/发这样的照片,一定很多人喜欢吧/

/分人/

/有的喜欢我的,我还不喜欢呢/

/那,我呢?/

/一开始和你聊天的时候就说过了/

就这样,丰楚轩和牛超在MeMe上开始持续有一搭没一搭地聊骚,随随便便一聊就是一周。大部分时间他们聊的都是自己的日常生活,偶尔也有一些擦边球的暧昧话题。比如说你的腹肌很好看,我想给你买晚饭,要好好照顾自己,我算不算别人之类的话。

从聊天上看,牛超分明是个有点小纯情的人啊。这反差萌让丰楚轩没想到,也让他越陷越深了。他终于决定,自己要更进一步。

/我想去你们学校见你。/

/为什么?你是觉得这样聊天不好吗?/

/和你聊天很好,只是我……还想看你跳舞/

纠结了半天,丰楚轩还是没那么直白地表白。

/那,加vx吧。/

随后,他就甩了一个微信账号来。

丰楚轩如获至宝,立刻加了对方好友。又一口气刷完了他的朋友圈。竟然和他竟然从一周前起,就开始每天晚上发一条无病呻吟的话。反正表达的都是一个意思,“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我没你想的那么好。我想装作不知情,但是为已经越陷越深。”

一周前,那可不就是自己刚开始和他搭讪的时候吗?丰楚轩立刻断定,牛超也喜欢他,他俩绝对有戏。

/让你越陷越深的是谁?/

/我斗胆问一问/

/是我吗/

丰楚轩早就耐不住性子了,直白地就问道。

/你不觉得你这样问显得很自恋吗?/

/正面回答我/

/开玩笑都不行/

/太正经了/

/我开始后悔了/

/不应该陷进去太早的/

/!!!!!/

/我也喜欢你/

/我知道。笨蛋/

没想到,对方竟然就这样坦诚地承认了。虽然两个人谁也没有挑明在一起这句话,但是彼此都已经默认了这层亲密。而且牛超的反应让他很开心,因为他发了一张用手比了一半爱心的照片给丰楚轩。

而且他还开始会每天动不动地向他撒娇。

/我上课累了,哭~/

/今天想我了吗?/ 

/一不跟你聊天就好无聊啊~/ 

/不理我。健身去了吗?还是去勾搭别人去了~/ 

/你喜不喜欢我呀~/ 

/我又丢东西了,好笨啊我~/

还有。

/饭卡里没钱了,想吃麻辣香锅~/ 

/人家想喝奶茶了~/  

/热死了想喝冰水,但是没带零钱~/ 

丰楚轩单身太久了,还挺喜欢这种被倾诉,被撒娇,被需要的感觉。更何况,牛超有时候竟然会叫他好哥哥。妈呀,这听了,谁不想给他打钱?而且每当他想到牛超那张帅气的酷脸只对他撒娇卖萌,他就能乐地脸都皱成一朵花。

于是,毫无戒备心的丰楚轩就这样,天真单纯其实傻乎乎又铁憨憨地和一个,不管怎么说都不肯出来见面的,一提到这个话题就要找借口推掉的,网络上的爱情骗子,谈了将近两个月的恋爱。

直到有一天,秦天坐不住了。

“丰楚轩,你倒是跟我们说说,你到底跟谁谈恋爱呢?”这天,丰楚轩一回宿舍,就被宿舍里的五个人摁在了椅子上质问。

丰楚轩当然一脸懵逼,也不知道这五个人今天怎么这么齐刷刷。于是傻乎乎地回答:“牛超啊,就上次咱们去看的那个跳popping的那个。我不是跟你们说过?”

听了他这话,赵泽帆一脸痛心疾首,指着丰楚轩恨铁不成钢地说:“我说你单身太久了想脱单我理解,莫名其妙喜欢上了一个男的我也勉强理解,但是,你为啥偏偏追着一个渣男不放?”

“就是啊虎哥,你怎么变这么傻了?”蒋熠铭气的把眼镜都摘了下来揉了揉眼眶。

“你们是不是误会什么了?虽然他玩儿MeMe,但是他是真的喜欢我呀。”丰楚轩才听不进去什么渣男言论,都9102年了,人们的思想还是那么保守吗!

“先不提他用约pao软件这件事。你说,认识他多久,见过他几次,两个月了你们俩一直保持着网恋也就算了,他不答应和你见面还要管你要钱。这不是渣男是什么?”卢奂瑜一口气指出牛超儿几大罪状,义愤填膺地仿佛是赵宥维渣了他。

“那……那他不是忙嘛,没空见我。而且都是些小钱,我乐意给他花。再说了,我们俩这叫做一见钟情!”其实听了大家这么说,丰楚轩心里也开始打鼓心虚。因为确实如此,他们在一起两个月,不但再也没见过面,就连语音电话都没有过。每次丰楚轩提出来,牛超就会发脾气生气。而且仅仅两个月,牛超已经花了他一半多的生活费了。

秦天这时候终于一脸凝重地举起自己的手机发话了:“那他是不是一见钟情地次数太多了?”

秦天的手机上,赫然是另一个约pao软件的页面,上面的人分明写着牛超两个字,头像也确实是他本人没错。只不过这一次,他是同时在和女生男生一起聊骚。看看时间,好像比丰楚轩还要早。

“我靠?!”一秒变成傻虎的丰楚轩夺过秦天的手机,不信邪地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翻看。可是那人的名字并没有变成牛好,牛坏或者别的什么名字。

种种迹象都表明了一点。丰楚轩不仅仅是被绿了,他还是被骗了,被耍了,不仅人没落着,钱也不见了。

“虎哥,就算是单身太久你寂寞。也不能随便受骗啊。你说,这下你被骗了感情又骗钱。早就听人家说这人不靠谱,你也不能光被他的外貌迷惑双眼啊。”赵宥维大力地拍了拍失魂落魄的丰楚轩的肩膀,对他表示同情不已。

丰楚轩欲哭无泪,打开微信点进对话框,自己十分钟前明明还跟他说宝贝儿么么哒呢。

现在看来,这简直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和讽刺。

颤抖着双手于是他,给对方拨通了一个语音通话。响了两声,对方就匆匆挂断了。还气急败坏的问。

/我上课呢,为什么突然打电话!/

/你是不是个骗子?你在骗我吧?/

/你是不是在骗我?/

/接电话啊,现在已经是晚饭时间了怎么会在上课?/

/你有种回我啊/

【消息发送失败,您不是对方的好友,点击加对方好友聊天。】

丰楚轩还没等到他的辩解和回答,就被拉黑删好友了。

-

失恋又被骗的丰楚轩不知道自己这一星期是怎么过来的,人基本上窝在宿舍没出过屋,活动范围更仅限于厕所到床上。

看来虎哥这次是真的受伤了。被骗的不轻啊。

“虎哥,不就是钱嘛。就当买个教训了。以后别乱信网上的人。”赵泽帆实在是看不下去丰楚轩这副颓废的样子,安慰道。

“我不是因为心疼钱。”丰楚轩的声音有些沙哑,两天没刮的脸上胡茬丛生,整个人看上去就像个就是个玉面李逵。

“那是因为啥?”赵图图问。

“……我是真的喜欢他啊……”

完了完了完了,看来虎哥对那个牛超是动了真情了。单身这么久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却是个骗子。虎哥这个痴情种,偏偏遇上渣男,头一次出柜就碰到这种事情。

家门不幸啊简直是。

“只有一点点心疼钱……”沉默许久,丰楚轩补充道。

大家伙都一筹莫展,不知如何安慰虎哥,也不知如何才能劝他走出宿舍,拥抱阳光,顺便自己买饭。所有人的目光最终还是都集中在了中国好室友秦天的身上。

“天哥,想想招儿吧。”

秦天叹了一口气,陷入了思考。

没一会儿,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激动得站起来说道:“那个牛超!是不是咱们隔壁大学的!我问问我师弟,他们一个学校的,应该认识!”

秦天火速联系余承恩,果不其然给他问到了那个牛超的信息。

“虎子虎子,别颓废了!”秦天赶紧通知丰楚轩,“那个牛超是隔壁大学美术班的。我师弟给我发了一份他们的课表,要不你去……?可千万别把事情闹大,尽量私下里解决啊。”

听闻此话,丰楚轩猛地就从床上坐了起来,结果还因为太激动不小心磕到头了。

早说啊!丰楚轩心想。早说他离自己这么近,丰楚轩早就天天骑着自行车去他们学校看他了,不是……揍他了!

-

丰楚轩现在正站在牛超上课的美术教室门外。这个教室的门上没玻璃,他看不到里面的情况,只能像被罚站一样站在楼道里等他下课。

要不是丰楚轩此时此刻一脸凶相,他这副着急的模样真像是接女朋友下课的五好男友,而非来找渣男寻仇的受害人。

说实话,丰楚轩心里还是有点忐忑的。其实他今天来堵牛超,一方面是想把事情问个清楚,另一方面是因为,在他心里其实一直还是抱有一点希望,万一这只是一场误会,万一他有什么难处,迫不得已呢?丰楚轩打算好好听他解释,和他讲明白,毕竟自己……还喜欢他呢。

他就这么纠结又挣扎了不一会儿,下课铃响了。教室里立刻发出了忙乱又迫不及待的收拾东西的声音。丰楚轩咬了咬牙,走到了美术教室被打开的前门,站在门口一个个排查蜂拥而至的同学。

最后,他终于透过人群,发现了那个在教室里,坐在画架前过分纤细的男孩子的身影。他略长的头发盖在脖颈上,漂亮的手上握着一支炭笔,正在画架的白纸涂来抹去。

他很认真很投入,完全不急着下课,也并不在乎教室里是不是只剩下了他一个。哦不,应该是只剩下了他和丰楚轩,两个人。

“牛超。”丰楚轩第一次见牛超画画的样子。这要是搁两个月前,他怎么也想不出在台上边跳popping边下腰的男孩竟然也能如此安静地画着画。这副场面他压根没想过,于是突然间把自己先前打好的腹稿全都忘了干净,就连凶巴巴的气势都被消磨干净,还莫名有点渴。

男孩这才从画里抬起头,仰着脸看站在他面前的男生,表情上写着一脸陌生。

他眨了眨眼,反应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面前这个又白又高的男生是在叫自己的名字。

“你找我?”他问,“有什么事吗?”

这下轮到丰楚轩愣了。心想,怎么?我连续发了两个月的自拍给你,你见了我就这么冷漠吗?行,那他也不拐弯抹角地了,直接开门见山地说吧。

丰楚轩板着一张脸,居高临下地开口道:“你为什么要骗我?”

“……啥?”牛超更听不懂的样子了,歪了歪头以为自己耳朵出问题了。

“我问你,你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骗我钱也就算了,还删我好友?你对我有没有认真过?如果不是我室友告诉我,你同时在和很多人聊天,我真的要以为我们两个是真的。”说完这些话,丰楚轩也后悔了,这些话怎么听怎么像一个弃妇的自白啊,这也太丢脸了。

牛超这下也坐不住了,把手上的炭笔放在一旁,举起脏兮兮的手挡在自己和丰楚轩中间,深吸了一口气才说:“同学,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我根本就不认识你。更不可能删你的好友啊。”

“??你是怎么做到把自己推的那么干净的?我这辈子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男生啊,你就要这样对我吗?”丰楚轩此时简直是万箭穿心,这个牛超简直是陈世美再世吧?

“啊?”牛超想伸手去安抚一下情绪激动的丰楚轩,又想起自己手上脏兮兮地,不能摸黑了人家的白T,只能劝丰楚轩坐下,“不好意思啊同学。我是真的不认识你。不过你能勇敢出柜,我很敬佩你。但是咱俩真的没关系。”

丰楚轩不信邪,一把握住他的右手手腕,真的好细:“我问你,你是不是叫牛超。”

“是啊。”虽然牛超看起来有点凶,但是其实他很有礼貌。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为了稳住对面男生的情绪,他并没有贸然把手腕抽出来。而是用左手把自己的学生卡拿出来,亮在了丰楚轩面前。

“那你之前是不是在那个live house参加比赛跳舞?”丰楚轩皱着他那一对浓眉,一点点逼近问道。

牛超点头,供认不讳:“也是我没错。”

“那!和我在MeMe上聊天的,难道不是你?加我微信,还说对我越陷越深的,难道不是你?每天问我有没有想你的人,难道不是你?”此时丰楚轩其实也顾不上什么生气不生气的了,他的眼里全都是牛超3D放大的脸,他突出的眉骨,他的眼窝,窄挺的鼻梁,宽大的双眼皮和薄薄的嘴唇。真人比自拍还要好看啊。

牛超往后退了退,保持安全距离,他摇了摇头否认道:“你说的这些真不是我。我根本没玩过MeMe。而且我叫你叫什么是谁都不知道,怎么可能会加你微信?”

丰楚轩看他无辜的样子,好像确实不想是在撒谎。如果他真的在撒谎,只能说他演技太好了。丰楚轩狐疑地没收了他的学生卡,也松开了他的手腕。

“你怎么证明,欺骗我感情的不是你?”

牛超获得自由以后,立刻去摸自己的手里,打开微信自己的界面亮给丰楚轩证明道:“你看,这是我的微信,我手机里也并没有MeMe这个软件。”

丰楚轩接过他的手机,又掏出自己的手机。只听“滴滴”两声。原来丰楚轩打开了牛超的微信二维码,而自己则扫一扫加了他的好友。

在牛超诧异的目光下,丰楚轩帅气地站起身,迎着窗外的夕阳,把手机还给他,低下头咧开嘴露出一个阳光的微笑,说道:“我叫丰楚轩,记住我的名字。这下咱们俩算正式认识了,微信也加了。你不许删我的好友,不然我会再来堵你的。”

牛超就这样张着嘴,一脸无辜又呆萌的目送着那个叫做丰楚轩的男孩子离开了他的教室,也离开了他的视线。

他的手腕有点发烫。

教室里又只剩下他一个了。

但是他的心跳次数却快的仿佛是两个人数量。

-

恭喜牛超莫名其妙喜提了一个小尾巴。

确切地说,是虎尾巴。

其实平时牛超的生活过的挺无趣的,除了每天上专业课,就是泡在画室里写生,跑到外面去画速写,再不然就是去健身房游泳,然后去学校在的舞室跳舞。

他其实没有那么多纸醉金迷的生活,虽然说他平时的穿衣风格,长相气质,看起来都像是一个有点不良又像是会混场子的人。

但是事实是,他甚至都不爱熬夜,也不喜欢在电脑上打游戏,更别说去那种人多又嘈杂的地方了。上次的那次街舞比赛还是被朋友临时叫过去撑场面的。

和他同宿舍的舍友没有和他是同一专业的,所以他在宿舍的时候极少会碰见自己的舍友,即使见到也永远都见不齐。于是渐渐的,他也就不喜欢在房间里呆着了。偶尔出门走一走,看一看,发发呆,放放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样放松且自由的专属于他的孤独时刻,没想到就在他见到丰楚轩以后被终结了。

两个人加了好友以后,好奇心驱使着牛超点进来丰楚轩的个人资料。个人介绍……宇宙之子?

嗯?他怎么也……自称宇宙之子?

这世上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吗?牛超看着这四个字,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看着丰楚轩穿白衬衫阳光帅气宛如校草一般的头像,再看看这中二的四个字。怎么也让人联想不到他也喜欢这种傻乎乎又中二病严重的名字。

和自己一样,内心其实都是个中二病啊。

再点进他的朋友圈。看和室友的合影,健身,跑步,打篮球,上专业课,还有他的一张张自拍,笑得都那么青春阳光。

看着看着,牛超就不自觉地入迷了。他怎么会被一个突然闯进他教室就对他一通职责的男孩给吸引住了呢?明明这个人脾气爆又不好惹,而且还那么霸道不可一世。按理来说牛超最讨厌这种仗势欺人的家伙了。

更何况他上来就说一些奇怪的话,什么叫自己欺骗他的感情?

牛超盯着他在朋友圈里发的沙雕视频发呆,突然就收到了一条消息。正是丰楚轩发来的。

/干嘛呢?/自然中又带有一种质问的语气。

吓得牛超以为他知道自己在视奸他的朋友圈,赶紧关掉了手机屏幕。

不对?他又不在这儿,怎么知道我在看?一定是自己傻了,莫名其妙。牛超挠了挠头,一边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一边回复道。

/回宿舍。/

/晚饭还没吃吧?/

/有事吗/

/我还没走,一起吃吧。/

一抬头,丰楚轩竟然又回来了,正斜倚教室门口,笑着冲他打招呼。

刚刚果然被他看到了?牛超的脸就这样在他的微笑中突然烧了起来,不知所措。

令牛超没有想到的是,这顿饭吃的可谓是超值。原本他以为丰楚轩就是个找他本意寻仇的不知道哪儿来的小混混。结果没想到他是隔壁大学的学生,还是个校草级别的人物。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两个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共同话题可以聊。从喜欢的歌手到喜欢的演员,再聊到最爱的看电影和想拍戏的梦想,最后他竟然还知道了,丰楚轩也会跳popping,同样学了很多年。

“我很喜欢你跳舞。上次见了以后就一直在想以后有没有机会能,battle一下。”丰楚轩坐在牛超对面,托着腮矜持地说,一双笑眼提到跳舞简直能发光。

牛超有点不好意思,但又确实想找一个可以一起跳舞的人,于是提到:“我平时会去学校旁边的一个舞社练舞。你要一起来吗?”

丰楚轩整个人立刻坐了起来,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同时又仿佛是正中下怀一样,笑得狡黠又得意。

后来牛超才知道,自己这句话基本上等于正好撞上了丰老虎的枪口上。

从那以后,每次只要是牛超不上课的时候,丰楚轩都会问他在哪儿,在干嘛,牛超也只是傻乎乎地回答他。要去吃饭,一会儿去洗澡,晚上去游泳,明天上午去练舞。

只要赶上丰楚轩有空,这些活动他一定都会跟牛超一起。

“你等等我。我一会儿也没课。我马上过去。”语音电话里的丰楚轩气喘吁吁,周边还有风声,应该是一边骑自行车一边回答的。

“我就是去游泳,你也要跟来?”牛超一边无奈地笑一边问他。

“就是游泳啊,我可是被我们学长叫做游艇的男人!咱俩battle一下啊。”丰楚轩臭屁地自夸。

“你这个人,怎么什么事情都要battle。”牛超一边翻找自己的泳裤一边问道。

“有首歌没听过吗?互相折磨到白头~”丰楚轩的声音很好听,只是没想到唱歌也这么好听。

是李荣浩的歌。但是原歌词明明是白头,不是battle啊。牛超还反应了一会儿,才明白过来,丰楚轩是什么意思。

分明是在调戏他啊。

“你哪儿学来的这种土味情话。”

“跟你学的。”

“??你说的又是那个假的我吧。”牛超撇了撇嘴。

“不重要,现在你是真的你了。”

这下牛超又不知道该怎么回他了,只能说:“你骑车小心点。一会儿见。”就匆匆挂了电话。

于是他就没有听到,丰楚轩的那句:“你是不是关心我。”

和丰楚轩一起去更衣室换完衣服,牛超才意识到后悔。自己真应该把那套鲨鱼皮泳衣带来的。那套泳衣专业,是他从前在学校游泳队时穿的。平常他自己游泳就带一条短裤。

结果,他忘了今天不只有自己一个。他身边还跟了一个比他高又比他壮一圈,最可气的是还比他白一个色号的丰楚轩。

和他对比之下,自己就完全被比下去了。

牛超愤恨地看着丰楚轩凸出的胸肌和手臂,明白这场无意义的battle里自己已经先失掉一分了。

“练得这么壮。”牛超不满地吐槽。

丰楚轩竟然还有脸笑,高兴地不行,炫耀似的把水往自己腹肌上撩。“帅吗。喜欢吗。”

牛超以为他在挑衅自己,气的抬脚就把丰楚轩踹进了泳池。

谁料丰楚轩被呛水了以后还能浮上来指着他大叫:“牛超!你谋杀亲夫!”

丰楚轩的嗓门大,泳池里又有回音,这一嗓子,所有人都听见了。牛超的脸一下就红了个透,气地恨不得扑到罪魁祸首的身上咬他一口。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但是咬人那个步骤他还没来得及做,就被丰楚轩在水里来了一个擒拿。

你还别说,靠在丰楚轩这游艇身上,还真听舒服的。

呸,想啥呢!

牛超化悲愤为力量,原本无所谓的心态也被点燃,一定要和丰楚轩battle,决一死战。丰楚轩也不甘示弱,学着牛超的样子挑起一边的眉毛,让他放马过来。

两个人都憋着一股劲儿拼了命似的往前游,牛超很自信,毕竟是游泳队里呆过的,肌肉又怎么样,游泳看的是技巧。正当他快到终点的时候,他突然听到耳边传来丰楚轩的声音。

“赢了!”

抬头一看才发现,丰楚轩已经到达。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以牛超完败告终。他心里非常非常不痛快,输了也就罢了,还被占了口头上的便宜。牛超忿忿地自顾自收拾东西,不理丰楚轩。

丰楚轩这时候才知道慌张,早知道游泳的时候就不偷偷耍赖了。

“生气啦?”丰楚轩好声好气地凑过去哄人。

牛超扭过头去不理。

“你输了,我还没提要求呢,你怎么就生气了。”丰楚轩笑得一脸讨好,低着头凑进了牛超,试图把他逗笑。

牛超不为所动,无视凑的过于近的丰楚轩的同时,却忍不住偷红了耳朵。

丰楚轩只好继续讨好,在他面前倒着走,一边喊他:“牛牛,超超,小超超?小牛牛?噗……要不我叫你妞妞?你生气的时候撅着嘴好像我妹,还挺可爱!”

“你叫谁妞妞!”牛超气的眉毛都失去了管理,冲上去就和丰楚轩扭打在了一起。心里还愤恨地骂,什么人呢?第一次见面就劈头盖脸地误解我一通,然后就开始了无边无际地粘人,调戏,莫名其妙闯进人家的生活,而且还非要做人家心里那个特殊且独一无二的位子。

他凭什么?就凭他一身肌肉,游泳游的快,也会跳popping,还长得帅吗?

牛超突然停下了手。他想不明白丰楚轩突然闯进他的世界的原因,他也不明白自己此时心里突然的失落是怎么回事。他只是觉得,很难受,被蒙在鼓里的难受。

“妞妞?不是,超总,怎么了?超哥,我错了,你别不理我。我不还手了,让你打还不行吗?”丰楚轩这下慌了。他其实不怕牛超生气,也不怕他和自己缠斗。但是他这样不理人,丰楚轩真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一开始他来找牛超的目的当然是为了把他欺骗自己感情的事情问个清楚。但是当见到他的那瞬间,他突然间笃定了这双眼睛不会骗人。于是心里就选择了相信,而且竟然更喜欢他了。

大概从看他跳舞的那一刻,自己的心就被他偷走了。

“丰楚轩。你当初到底为什么来找我?”牛超低着头,语气也压着,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丰楚轩先是吸了一口气,然后将牛超带到路边的长椅上,把他在live house见到他,再到从MeMe和他聊天的事情从头到尾讲明白了。他对他确实是一见钟情,但却因为被这种许久没有过的喜欢冲昏了头脑,被人轻易地乘虚而入,最后被骗成了个傻子。本以为牛超是个心机又冷酷的渣男,没想到他和网上的人完全不是一个。但是那份喜欢确确实实还在。

“我喜欢你,但是我怕我第一次见你就对你说这样的话太过于草率,你根本不会信,还会被吓到。所以我才尝试着和你拉进关系,先成为朋友,再一点点地慢慢发展,走进你的内心。”丰楚轩非常坦诚,把他内心里的想法都说出来了。

这确实是牛超没太敢想过的。

自己母胎solo那么多年,怎么会突然冒出一个男生说喜欢他?这真的科学吗?

“你骗人的吧。”牛超歪着头偷偷看他,强忍住笑意。

“谁骗人谁是小狗!”丰楚轩立刻竖起两个手指头对天发誓,一副憨憨的样子,“我又不是真傻,从那个人开始管我要钱,还不和我见面,我就明白了他肯定是个骗子。可是我哪管的了那么多,见了你就不想再放手了。”

丰楚轩这人吧,平时没个正形,嘻嘻哈哈地。但是等到他认真起来,你又会觉得他特别的真诚,特别的梗,特别的虎,让牛超看着他就想笑,根本生不起来气了。

“哦。”牛超点了点头,没啥太大的反应。

丰楚轩更是坐不住了:“不是,你别哦啊我都跟你说明白了!你给我个反应?”

牛超高傲的挑起一边的眉毛:“你让我有什么反应?你喜欢我,然后呢?我就一定也得喜欢你吗?我挺喜欢现在这种相处方式的,你喜欢我是你的事,我喜欢谁是我的事。”

这话虽说一点毛病没有,但……丰楚轩听他亲口说出这种话,还是觉得有点难受。

“哦……”这下轮到丰楚轩沉默了。

“说吧。”牛超一下子心情大好,大大方方的搂过丰楚轩的肩膀。

丰楚轩低着头:“说什么?”

“我输了啊,你要我干嘛?”

“……”丰楚轩心中郁结急需发泄,“带我去你跳舞的地方吧。我想和你跳舞。”

-

丰楚轩可算是受了巨大的打击。他本应该早就料到的,喜欢也本身就是个双向的东西,哪儿有这么容易。他安慰自己,没关系,单恋也不丢人,大不了就做朋友呗。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还是会心痛。丰楚轩看着牛超往前走的背影,内心一片凄凉。

到了舞房,牛超熟悉地将自己的背包扔在角落,摘了耳机就开始热身。丰楚轩学着他的样子放下背包,四处张望了一下这里。

“这儿还真不错,你是怎么找到的。”

“我一个姐姐开的地方。快,别愣着了,热身,battle啊。”

“我不需要热身。有音乐就行。”

这要是搁前几天,他一定会以为臭屁如丰楚轩,说的肯定是大话。但是随着慢慢的了解,牛超开始意识到丰楚轩不是这样的人。他可能真的深藏不露。

牛超也不多说废话,从手机里点开任意一个歌单,随机播放,就站在镜子前大嚷:“DJ drop the beat——”

丰楚轩终于得以再次看到牛超跳舞。一样的充满细节和控制,还有对音乐精准的表达力。

他不禁想到,在他出现之前,牛超是怎样每天自己一个人在这个舞室里孤独地起舞的。他经常会想到,在自己之前,牛超会和谁形影不离,和谁有说有笑,和谁斗舞健身。

不管是谁,他都希望,那个人会一直都是自己。

一边为牛超的动作欢呼,一边默默地欣赏,丰楚轩已经感觉到了满足。

直到牛超跳完,他才一边笑得像个孩子,一边舔着嘴唇转过来看丰楚轩,招呼着该换他了。

丰楚轩从地上撑着站起来,示意牛超放音乐。他动了动脖子,伸了伸胳膊才开始跳起来。

丰楚轩的舞蹈风格和牛超略有不同。相比起牛超更为细节的move,他则是更偏向于大框架的动作,在配上他的肌肉,还有他天生的表演天赋和其他舞种融合,效果是极具观赏性的。换言之,很炸。

嗯,他没有骗人。牛超心想。还是有点和自己一样“宇宙之子的”气质嘛。牛超越看越喜欢,越看越欣赏,自己被燃起来的同时,他突然好像明白丰楚轩所说的一见钟情了。

与其说一见钟情,倒不如说是相见恨晚,惺惺相惜。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个人,你与他相隔人海,还能看到他闪烁着不为人所见的光芒。又恰巧,他与你的灵魂如此契合,且完全符合你审美的标准。那你不喜欢他都会很难吧。

牛超突然想躺倒在地上,闭上眼睛放空这么一会儿。

可是他一闭眼睛,眼前播放的却是丰楚轩的各种笑脸。

“咋了,妞妞。”自从知道牛超不是因为这个生气了以后,丰楚轩就开始胆大起来,这个小绰号被他叫的那叫一个顺口,牛超懒得反驳,也就听之任之了。

丰楚轩以为牛超是累了,想让他起来,别躺在地上休息,至少铺一件衣服。

牛超却突然活力回来似的坐了起来,两个人的脑门“咚”的一声撞在了一起。

“嗷——”两声哀叹,他们同时捂住自己的额头面对面坐着,一边龇牙咧嘴一边傻呵呵地笑。

“起来,跟我freestyle!”牛超站起来,扯着丰楚轩的衣领也把他拽了起来。

随机的音乐还在放着,两个人脸上还说笑着,然而身上的动作就跟打开了什么按钮似的,自动播放起来。所有的配合,waving,pausing,甚至控制和slow move都配合地天衣无缝,甚至像是提前编排过动作一样。

就连两个人心里都忍不住感叹,他们的适配性超高。

等到两个人跳到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才互相击掌决定坐下来休息。

“跳的不错。”最后牛超这样评价他。

“你也凑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人就这样靠在一起,戴着同一副耳机听歌,看跳舞视频再聊一些有的没的话题。

“哎,你跟我讲讲。冒充我的那个人,是怎么欺骗你感情的?”牛超看上去兴致颇高,整个人快要靠上丰楚轩的身上。

看他小猫一样可爱兮兮的样子,丰楚轩又忍不住想逗他:“害,不就夸我帅,喜欢看我晒腹肌,时不时地跟我撒撒娇,每天说想我呗。”

把牛超恶心到夸张地浑身颤抖:“你可真不嫌恶心。我可不会那么做。”

“那你会怎样?打我揍我跟我发脾气吗?也挺好的,我更喜欢这种。”

牛超对丰楚轩占口头便宜这件事已经免疫,白了他一眼站起来就开始收拾东西。

最后还不忘淡淡地加了一句。

“也不问问我是不是有女朋友。”

-

回去的路上,丰楚轩的情绪就不太对了。平时活泼地嘴总是由他提起话题,两个人才能聊起来,今天他却沉默地一言不发,安静地不对劲儿。

牛超也没问,只以为他是太累了,没什么精神,就让他赶紧回学校,不用送他了。

丰楚轩犹豫了一下,竟然没有再讨价还价,点了点头就走了。

结果这下轮到牛超心里空落落的了。

看着他慢慢走远,牛超突然意识到是不是自己说错了什么话。

一直到回到宿舍,他也没反应过来自己到底说了什么。不过令他惊讶的是,他的四个室友竟然都在,而且看样子是在等他。

虽然是六人间的宿舍,但是有一个床位一直空着。于是就被大家用来当做放杂物的地方。此时大家都坐在自己床下的椅子上等着牛超回来。

“你们都在啊。”牛超放下自己的背包,一边换鞋一边问道。

比他们大一届的俞彬看了看牛超,又看了看余承恩,犹豫地开口:“牛超,你知道最近有人冒充你吗?”

牛超点了点头:“知道啊。”

“那你知道这些人冒充你干嘛吗?”顾天航问。

“……也知道一点。”

“冒充你的那个人都招惹到隔壁大学了。我师哥的室友!他最近有没有来找你麻烦啊?”余承恩有点惭愧。毕竟秦天是从他那儿问到牛超的信息的。

牛超转了转眼睛:“如果你说的是丰楚轩,那是找过我。如果你说的是别人,那没有。”

“他没把你怎么着??”何廖侣匀上下打量了一下牛超,也没看出来有什么。

想到自己刚刚才跟丰楚轩分开,牛超笑了出来。原来这个人在大家眼里是个这么可怕的人物吗。他摇了摇头,示意他的室友不用担心。他俩非但没有怎么着,反而相处的不错。

就在他室友都放心了的时候,牛超突然收到了丰楚轩好长一条消息。

牛超大体只看了看,就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丰楚轩,你什么意思。”

“我说的不是很清楚吗。”

他是说的很清楚。他说,打扰到了牛超的生活是他的问题。以后不会了。

这什么意思?什么意思?玩儿欲擒故纵呢?

“骗了你的人是别人不是我,你凭什么对我忽冷忽热的?”牛超觉得委屈。

“我只是不想打扰到你的生活。”

“你当时突然来找我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会打扰我的生活?”

“我当时不是不知道!”丰楚轩也有点急了,“我当时不是不知道,你没有骗我。我也不知道,你有女朋友了啊……”

“啥?”牛超才反应过来,那个傻大个把自己无心的一句话听成了有心。如果他真的有女朋友,怎么可能还会答应每天和丰楚轩呆在一块儿呢?

“你是个大傻子。丰楚轩。”牛超宣布道,“如果你不想来打扰我了。就先把偷我的东西还给我。”

丰楚轩听蒙了:“我偷了你什么?”

电话那头的牛超突然就笑了:“我的心呗。这下我们两个扯平了,你要怎么负责?”

“……?”

如果这是一部韩剧。那么此时一定已经响起了“You are my destiny~”的歌声。但可惜,这不是一部韩剧。

牛超没有听到美妙的,象征着爱情的音乐。

他只听到了丰楚轩傻猪一般激动的嚎叫。差点没把他的耳朵给震聋。

随后他又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丰楚轩室友的抱怨声。

“丰楚轩!!!你疯了吧!!!”

-

最后的大结局,当然是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不然呢?

终于脱单的丰楚轩再也不会天天躲在宿舍烦他的室友,也不会被他的室友恶心。

牛超也更变本加厉地不见人影了。

不过,谁能说,这不是一件好事呢?

end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YET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