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楚轩跑三遍了食堂,大通铺,练习教室。

见到一个A班的或者之前一组的队友,他就会拽着他们询问。

“看见妞妞了吗。”

他怎么也找不到牛超。

这也太奇怪了。明明平时他和牛超粘地最紧,分都分不开,怎么会突然找不见人呢?

被他问的人也是奇怪呢。

“轩哥你问我超哥在哪儿?你要是不知道我就更不知道了好吗?”

所有人都默认有牛超的地方就有丰楚轩,有丰楚轩的地方也一定会有牛超。

可是他真的已经一天没见到牛超的人影了。连中午吃饭的时候,他都没等到。

明明昨天晚上两个人还互道晚安来着。

丰楚轩心里越想越急,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秘密基地里也没有他,浴室更衣室衣帽间健身房,餐厅小影院ABCF班练习室,哪儿都没有他。

丰楚轩感觉自己快要发疯了。

前一天晚上的时候他就觉得牛超有点不对劲。眼睛比平时还要红,整个人比自己还要困。他担心他眼睛是不是过敏了,于是催他赶紧洗澡睡觉。

结果牛超还在问他:“你不是说今天结束了想去秘密基地待一会儿?”

“待啥啊待,你都这样了。快点睡啊,我哄你。”丰楚轩凭借自己的力气把牛超塞进了他的床里。再坐在他的床下,趴在他枕头边给他哼歌。

哼的竟然还是《凉凉》。

“你都《凉凉》了,我怎么睡得着啊。”牛超抿着嘴偷笑。

“那我换个别的。”丰楚轩无奈却又宠溺,一只大手揉了揉牛超露在被子外面的头发。

“沉迷于你眼睛,银河有迹可寻,沿着你皮肤纹理……”丰楚轩轻柔地唱着,虽然有些歌词有点模糊了,但他也是录过有声书的人,声音是有磁性,温柔的。

牛超笑着打了哈欠,很快就睡着了。

丰楚轩这才放心地准备离开,低头看到牛超打哈欠产生的生理性泪水,下意识帮他揩干净了,才爬上隔壁床睡觉。

结果今天他起床,旁边是空的。没人叫他,他起的有点晚了,匆匆跑到教室发现大家都在等他。

早上没吃饭,中午醒来下午又一口气练到八点。他想让牛超别等他,自己去吃,他也想等牛超和他一起去吃。结果根本没有等来。

现在,他就把牛超丢了。

他会在哪儿呢?丰楚轩急得满头是汗。突然想到了创客中心还有一个楼顶。

他狂奔着爬上了楼梯,推开了顶楼的门。

房顶上漆黑一片,黄岛的晚风有点大。把丰楚轩额头上的汗一下子就给吹干。

而且这里很安静,完全不像是有人会来的地方。

直到他隐约听到了一声吸鼻子的声音。

“妞妞?妞妞在吗?”

房顶上还真的挺黑的。丰楚轩壮着胆子迈了几步,才渐渐让眼睛适应这种光线。

他看到一个蓝色的身影靠在不远处,正在擤鼻子。那个人也看向了他,却没说话,二十背过了身。

这身形和体格,一看就是牛超。丰楚轩连忙上了几步来到牛超身边。

“咋跑这儿来了?我找了你半天。”丰楚轩察觉到了牛超的情绪不太对,于是一只手搂住他的肩膀,试图去安慰还在抹眼泪的男子汉。

“为啥不跟我说嘛。跑来这儿。害我担心呢?”丰楚轩一阵心软,但不知道说什么才能安慰到他。

就在丰楚轩犹豫的时候。牛超转过身来靠进了他的怀里。

“别说话,让我靠一会儿。”

这是牛超,声音轻柔无比。

他就这样相拥在房顶,感受彼此的心跳,共同抵抗夜风。

丰楚轩代替衣袖和纸巾,用手擦掉牛超脸上的泪花。

“男子汉,哭啥。”

“没事儿。就是我可能要走了。”

“走啥。我还没走呢你走啥。不许这么说。

“但我不希望让外面的人失望。”

“她们从来没有过。”

评论(1)
热度(1)
© _YET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