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预警

*还是🐯🐮放心哈

*神助攻妹妹丰菁润客串

*傻白甜无脑激情快打爽文


-


“哥,帮我个忙呗。”


又是丰菁润发来的消息。


丰楚轩看着手机上置顶头像发来的的新消息,幸福又苦恼地叹了口气。


自从他妹如愿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以后,这每天忙碌地就跟天上飞的小鸟似的。一会儿这个学生会找她了,一会儿那个社团又叫她,要么就老有那种不自量力的小子追求她。


丰菁润从小和丰楚轩关系最亲,有啥事儿第一个就告诉自己的哥哥。丰楚轩也乐得给他妹解决问题。


打从他妹成为了一命女大学生以后,丰楚轩连周末叫他妹一块儿出来吃个饭逛个街的时间都没了。但他还得动不动就给丰菁润闯的祸“擦屁股”。要么帮她解决层出不穷的追求者,要么就是帮她向父母那边圆谎。


而且每次只要丰楚轩稍有犹豫,她就拿出自己的杀手锏。


“哥,好哥哥,你最好了,求求你了帮我这一次吧。真的,你是全世界最好的虎哥!我可是你亲妹妹啊。”来自妹妹的撒娇。


重度妹控的丰楚轩怎么可能挺得住,只能一个劲儿点头拍胸脯,“好好好行行行,包在哥身上。”了


可是这次好像有点不同。


妹妹特地打了一个视频电话过来。


她看上去有点遮遮掩掩别别扭扭,总之肯定不是什么小事。


“哥,我最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画画特别好的小哥哥。我跟他聊了两天,他就要约我出来见面吃饭。”


听到“网上”和“约”这两个词以后,丰楚轩立刻就跟黑猫警长看见一只耳似的,眼睛瞪的像铜铃,耳朵竖的像天线。


“啥???面都没见过,你跟他瞎聊啥!丰菁润,你信不信我告诉爸妈!”


丰楚轩生气又担心,甚至搬出了爸妈用来要挟。


“哎呀!哥!你听我说完行不行!我其实只是喜欢他的画,不想和他见面,但是……但是我好像一不小心……答应人家了……”视频里丰菁润的声音越放越小。


“丰菁润!”气得哥哥眼神都变得严肃了。


“哎哎哎,哥,你别告诉爸妈嘛,你也不希望我去见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吧。但是吧,咱们又不好推脱。因为他是……我们社团要请的顾问,如果我放他鸽子惹他生气,那我们学校社团今年全区的奖得不到,可就全都怪我了!我在这儿也待不下去了!所以……我可不可以请你帮我一个忙?”


似乎是怕丰楚轩打断,也怕他不同意,丰菁润用1.5倍速讲述了这件事所涉及到的问题。听起来还蛮严重,因为从丰菁润的神情和眼神都能看出来恳切。


“他是个啥人啊这么重要啊?你有事快点说,别在我这儿吞吞吐吐的。”丰楚轩刻意无视,甚至有点敷衍。


“就一个小小的忙,你得先答应我。求你了哥。”镜头里的丰菁润小小地比了一个1,并且露出了小狗乞怜一般的眼神。


丰楚轩仿佛能听到自己被“KO”的游戏提示音。


“哎呀哎呀,行,你快说吧。答应你了。真没办法。”


得到了肯首的丰菁润一扫刚才的惆怅,连忙从可怜变为谄媚。


“那太好了!我想让你假扮成我去和他见面!”


啥玩意儿?


丰楚轩一口水喷在屏幕上。


“不,你让我假扮成啥???”


-


悔啊,现在不要这个妹妹还来得及吗?


现在丰楚轩正被丰菁润强行拉到商场逛街,只不过这一次不是他陪妹妹来,而是妹妹陪他来。


丰楚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中了亲妹妹下的套儿,稀里糊涂地答应了丰菁润自己要代替她去见那个“网友”,还被丰菁润“陷害”,他必须得穿着裙子戴着假发冒充他妹本人去赴约。


丰楚轩从来没有如此赞同国家计划生育的政策。苍天啊,为什么要惹上这么一个喜欢折腾自己亲哥的妹妹。


“哥,你长得这么帅,就算穿女装也是最好看的。”丰菁润正在孜孜不倦地对丰楚轩进行着强制性洗脑。


“再说了,你俩就见这么一面。以后再也不会见面了。一点也不丢人!”丰菁润灵犀一动,“你也可以戴口罩去啊,让他看不出你长啥样不就得了。”


丰楚轩根本来不及反抗,假发和裙子就已经被塞进他的手里。想他丰楚轩183的大个儿,竟然也能找到能让他挤得进去的连衣裙,简直不可思议。


被赶鸭子上架的丰楚轩最终也只能妥协。害,大丈夫能屈能伸,穿……就穿吧。


好在丰菁润和那个男人约的地方是个人比较少的餐厅。出门前被他妹妹好好打扮了一番的丰楚轩一面放下心来,一面又觉得不对。孤男寡女的第一次见面跑这种地方?这男的一定是心怀不轨!


就算他已经换上了及膝长裙,哦对,他还被他妹强制刮了腿毛!就算他已经戴上了厚重的假发,那他也能狠狠地教训那个男人。


丰楚轩长得确实好看,尤其是笑起来,就像明朗清晨的凉风,反正就是又清爽又可爱的模样。换上女装以后,除了眉毛有点粗,脖子上有喉结以外,别的到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违和。


如果忽略体型的话。


那肯定啊,他183的大高个,平时业余爱好是举铁,体型别说是比女生宽几圈了,就连一般的男生都没有他这块儿啊。不过还好他白,比女生都白,所以倒是减少了几分突兀。


丰楚轩愤恨地戴着口罩,拨了拨扎人的假发,学着女生的样子矜持地并腿在餐厅指定的位置坐好,静静等待着那个他预想的猥琐男。


“你好,是丰菁润吗?”就在丰楚轩正低头一边打字向他妹妹控诉这男的真不守时的时候,一个陌生的男声打断了他。


卧槽!给丰楚轩吓得一哆嗦,还好没叫出来。不然他这粗犷的声音嗷一嗓子,不就露馅了。


丰楚轩抬头一看,是个戴着渔夫帽的男孩。有点瘦,脖子上挂了两串金属项链,一边耳垂挂了一只耳环。虽然穿的随意地松松垮垮,但是模样还挺帅的,两条张扬的眉毛,邪邪的笑容。乍一看还挺凶,但看他的笑容,还是觉得听开朗的。


丰楚轩装腔作势地点了点头,又摸了摸头发尽量遮住自己的脸,示意让人家坐下。


但是他的眼睛一直在紧盯着男孩,仿佛一个蓄势待发的警报器,随时等待着他说出或者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结果,那个男孩看着挺社会挺凶的,怎么聊的话题都是绘画?从美术史聊到自己喜欢的画家,再到自己的绘画风格。还一边吃饭一边向丰楚轩展示自己手机里拍下的作品。


呵,还真是个艺术家哈?丰楚轩一面捏着嗓子“嗯”,“哦”,“哈哈”,一面表面上简单应和着,一面在心里头吐槽,不会是衣冠禽兽吧。


不过聊的越多,他越觉得这个男孩并不是他预料的猥琐男。因为自始至终,他完全没问自己太多不必要的问题,反而一直在介绍自己的特长。而且谈起美术的他特别认真,聊到别的的时候又憨憨呆呆的,还有点反差萌。


这个男生也并没有在见到丰楚轩假扮的丰菁润以后就对他的外形产生什么令人不舒服的议论和评价,相反,看到丰楚轩的时候,男生眼神里都是欣赏的笑意。


“你有点内向哈,和网上不太一样,你现实中不太爱说话。”饭差不多都吃完了,话题也几乎都要聊完了,男生兜兜转转半天才终于说出口。


丰楚轩仍然难开金口,只有一声“嗯。”


“内向也没什么不好的。你吃好了吗?能吃冰激凌吗?要不我请你?”看来他是还没聊够,还想约他下一个局。


丰楚轩可一点也不想再多穿这条裙子半分钟了。他连忙摇了摇头,掐着嗓子小声说:“我……吃不了……我,还有事。


说些他还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学着他妹妹痛经的样子。


男孩看上去有点抱歉和担忧。“啊,不好意思。如果你不舒服就先走吧。需要我送你吗?”


“不用了。”丰楚轩连忙摇了摇头摆了摆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巴不得立刻离开。就算他对这个男生第一印象不错,但也不能追求他妹妹!


男孩关心地也跟着他的动作站起来。


两个人的身高一对比,丰楚轩还比男孩高了一点宽了……两点。


男孩愣了愣,竟然用夸赞地语气说:“你好高啊。”


丰楚轩生怕露馅,连忙就往门口走。慌乱之间,他的假发有点歪,他抬手准备去整理,却又挂到了口罩。


“哎,你等一下,你的包!”男孩连忙追上他时,却看到他口罩摘下来,头发乱乱的模样。


“哦,谢谢。”丰楚轩紧张地接过包,就落荒而逃了。


剩下男孩一个人就在原地,想象着那惊鸿一瞥微微发愣。


-


火速逃离的丰楚轩就近找了个公共卫生间,钻进去就把自己身上这身裙子给换了下来。


一边换还一边给隔应地浑身颤抖。好在刚才内哥们儿没问他什么刁钻的问题,不然丰楚轩可不保证自己会不会站起来就爆揍他。话又说回来,罪魁祸首还是丰菁润这小丫头片子,以后别想再这么整你哥玩儿?没门儿!


丰楚轩发誓,自己以后再也不会被妹妹蒙骗,再接受如此无理的要求。


丰楚轩换上了自己的衣服,手里攥着一顶假发和一条裙子不知所措。想扔把,这毕竟是花钱买的,不太舍得,不扔吧,那就是自己屈辱的象征,看了就能回想起今天啊。


丰楚轩在垃圾桶前徘徊犹豫半天,最后还是懊恼地抓了抓头,把东西塞回了包里,还不忘用水撩了把脸,把妆洗掉才出去。


羞耻啊羞耻,丰楚轩从来还没如此娇滴滴地和另一个男生说话。他只要一想到自己把声音掐地那么细,还那样说话,就浑身不得劲。


所以他格外佩服起那位哥们儿来,竟然盯着他看了半天也没察觉出毛病来,甚至多余的议论和打量都没有。看来他对人家产生了很大的误解。


换回自己衣服的丰楚轩一身轻松,正准备回家,结果就收到了来自好朋友俞彬的电话。


“喂?虎子,干嘛呢,晚上有空吗。”俞彬是他一个打篮球认识的朋友,人挺好的,家里也有点小钱,不愁吃喝,平时几个人喜欢一起打完球就去他家的酒吧聊天。


丰楚轩也想肆意挥洒一下自己的汗水,把今天这茬忘掉,于是答应了人家,才给他妹妹回话。


“丰菁润,今天这事儿我给你搞定了。没有第二次,听到没有?”


“知道啦,嘻嘻。”丰菁润谄媚地笑着,虽然口头上说“老哥辛苦啦”,但其实心里一点歉意都没有。


丰楚轩拿他妹没办法,不过他也不是往心里去的人,扭脸就奔篮球场,找哥们儿打球去了。


整整一下午,几个好哥们儿一打球就忘了时间,俞彬眼瞅着时间差不多了,张罗着几个人一块儿去吃个饭,再去他家酒吧坐坐。说他有个朋友,想给大家介绍认识一下。


丰楚轩一边笑一边去撞他:“谁呀这么神秘?你女朋友?”


俞彬一边把他推远了些,一边无奈地笑着:“没有,是我一老朋友,这两天刚回来。他叫牛超。”


“行啊,你朋友就是我朋友,一块儿叫来玩儿吧。”此时此刻的丰楚轩还笑得张扬又大大咧咧,完全想不到几个小时以后,他又会是一副怎样的窘迫模样。


俞彬家的酒吧还挺热闹,丰楚轩坐在卡座最外头,正在兴致勃勃地跟兄弟聊着最近哪个球星又准备改签到哪个球队的时候,俞彬口中的那个老朋友牛超到了。


酒吧里灯光比较昏暗。丰楚轩第一眼没看出什么,只看他穿衣风格有点眼熟。


随后俞彬来到牛超身边给大家介绍:“这就是我跟你们说的,牛超。那些是我平时一起打篮球的兄弟,啊,尤其是这位,丰楚轩。”


听到自己名字的丰楚轩站起来,往外迈出一步去跟人握手,没想到凑进了才发现。


卧槽,这不就是我上午见的那个小哥哥吗??


牛超看到丰楚轩的脸时也明显愣住了。这眉毛,这鼻梁,这眼睛,怎么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同在一天的时间看到两个这么相似的人,世界上真的会有如此巧合吗?


两个人就这样保持着握手姿势面面相觑良久,久到俞彬就感觉到气氛有点尴尬了,牛超才缓缓开口:“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你?”


丰楚轩连忙截过话头遮遮掩掩:“哎哎哎,你好,你叫牛超是吧。我是丰楚轩。来来来坐坐坐,你是俞彬的朋友就是我朋友,别客气,都是兄弟。”


一边扯过牛超的胳膊把他拉到自己身边坐好,一边张罗着大家该干嘛干嘛,丰楚轩努力地表现自己很正常,但其实看在别人眼里都觉得,他今天是怎么回事儿,抽错哪根筋儿了不成?


迷迷瞪瞪被拉着坐下的牛超头脑风暴了一下,立刻又问了丰楚轩第二个问题:“你也姓丰,你是不是有个妹妹?”


还不等丰楚轩自己回话,俞彬就插了进来:“是啊,你怎么知道虎子有个妹妹的?他可宝贝他妹了,简直就是个妹控。”


“是嘛?”牛超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怪不得他觉得丰楚轩怎么这么眼熟,原来他和丰菁润是兄妹。真是太巧了,一天之内碰到了如同双胞胎一样的兄妹,牛超感觉这就是缘分。于是拍着丰楚轩的胳膊说,“你妹妹长得和你可真像。”


丰楚轩此时心里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郁闷地头顶冒汗也不敢说什么,生怕自己露馅,毕竟“证据”此时此刻还被他塞在包里呢。


“啊,是啊,哈哈哈,可不是嘛……”丰楚轩一边擦着额角流下来的汗,一边回应着。


“我今天上午和你妹妹见面来着。我觉得她真漂亮,你们家人长得都好看。”


虽然被夸了但是并不能开心起来的丰楚轩一手攥拳握的紧紧的放在桌子下面,面上还得若无其事:“是嘛。你觉得她漂亮?我觉得……也就还好吧……”


“我觉得她是个特别健康的女孩子,有点外冷内热的。见面了以后才发现她不太爱说话,但是我们俩的喜好还挺重合的。”牛超显然是对上午的会面非常开心,对着丰楚轩就是一通夸奖。


虽然不知道被夸的到底真的是丰菁润那个小坏蛋,还是丰楚轩假扮的丰菁润,但是丰楚轩这种坐立不安的感觉都是一样。


“内个,你俩是怎么认识的?”丰楚轩打断了牛超,开始仔细盘问起来。夸我妹没用,我得经过全面考察才能分清你到底配不配得上我妹妹。不对,实际上在丰楚轩心里,没人配得上他妹。


于是牛超又开始聊到丰菁润是怎么在一个绘画网站上和自己开始聊天,又是怎么希望自己能去到她的学校帮助社团的。


嚯?没想到丰菁润说的竟然是真话。丰楚轩心里仍然有点半信半疑,真的有可能吗,你约她见面真的只是为了学校社团的事儿?难道就没有别的想法吗?


丰楚轩继续采用迂回政策问到:“那你觉得我妹这人怎么样?”


“在网上聊天的时候挺投缘的,没想到见了面这么好看,最后她走的时候,一回头都惊艳到我了。”牛超说这话的时候有点不好意思。


丰楚轩又是满头大汗了。仔仔细细打量一下这个男孩,觉得他长得也不赖,也挺帅,怎么会看上……女装的自己?不觉得诡异吗?眼睛怕不是有问题?


还没等回答,牛超接着和丰楚轩聊起来,越聊越放松,越聊越亲近。原本心怀警惕的丰楚轩实际上也是个大大咧咧的性子,聊对路了以后,两个人立刻熟络了起来,俞彬一转脸儿,俩人就已经好得仿佛穿了一条裤子似的了。


丰楚轩听牛超讲他跳舞的事儿,越听越觉得两个人真像,也逐渐开始放下成见,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他了。


别说,这小老弟虽然不如自己壮,但是身上有肉的地方就是肌肉,不笑的时候看着特嚣张,笑起来一双眉毛都弯成了桥,还净喜欢往他怀里栽。他声音也好听,一种介于少年感和成熟感之间的声音,尤其是他跟自己学河南话的时候,虚心求教的样子有点呆又有点可爱。


再回想一下上午牛超给他看的画作,啧啧啧,这小人儿还真是有两把刷子啊,真的是个艺术家啊。


此时此刻的丰楚轩已经把自己女装的事情抛之脑后,心里头对牛超完全都是欣赏了。


“哎,兄弟,有空咱俩一块儿玩儿啊。跳舞打球,我都奉陪。我听老鱼头说你刚回来?有啥想玩儿想逛的地儿,都包在我身上。”丰楚轩这人真的是,和人不熟的时候像个铁面教官,熟络起来以后简直就是个梁山好汉,一副热心肠都能把人吓到的那种。


好在牛超接受的很好,受宠若惊地问“真的吗?”,眼睛亮晶晶的仿佛真的有一肚子的计划想要和他分享。


果不其然,牛超开始拉着丰楚轩掰着手指头一个一个数自己想去的地方。虽然大多数都是些博物馆啊美术馆之类的地方,和丰楚轩这种豪放派的人有点格格不入。但是有朋自远方来,他虎哥肯定得尽到自己的地主之谊,拍拍胸脯对他保证“没问题,我有车,我带你去!”


当下两个人就互相加了微信好友,坐在一边聊得风生水起好不热闹。


俞彬看了还纳闷儿。怎么回事儿?牛超你是我朋友还是他朋友?丰楚轩你是认识他还是不认识他?怎么你们俩倒凑一块儿去了?


俞彬纳闷儿归纳闷儿但也没有问出口。等到了12点,大家纷纷准备散场了,牛超还跟丰楚轩在这儿聊呢。


“得了,一晚上了还没聊够呢?”俞彬慢悠悠地走过去打趣道。


“害,这不是跟虎哥相见恨晚嘛。”


“就是,我跟超总聊两句怎么了?你还怕我抢你朋友不成?”


得,俩人一块儿回怼,这倒成了俞彬的不是了。


老鱼头立刻双手投降:“行行行,怕了你们了。明天还一块儿打球吗?”


“不打了不打了。明天陪超总去逛街呢。”丰楚轩憨憨地笑着。


“对,明天虎哥还要带我去美术馆。我俩出去玩儿。”牛超竟然也跟着憨了起来。


俞彬心里隐隐有个雷达在警报,但他并没有太在意,只觉得俩人的气场怎么有点奇奇怪怪。而且,又是逛街又是美术馆的,怎么跟小姐妹约会似的,还一点都没有带上自己的意思。


“那行吧。你俩玩儿去吧。我再约别人。拜拜,拜拜。”三个人在酒吧门口分手,牛超和俞彬打完招呼以后还跟在丰楚轩身后叽叽喳喳说着点啥。


回家以后俞彬就收到了丰楚轩的一条短信。


老鱼头对不住啊,今儿光顾着跟超哥聊天把你忽略了。


没事,都是我朋友。你俩处的融洽我也高兴。而且我今天带他来就是为了让他跟你们认识认识的嘛。


俞彬回复地大度又不失风范。


-


俞彬哪里想的到。他心里的雷达猜对了一大半。如果把那个小姐妹去掉。


按照常理来说,两个大男人哪里有一起去美术馆这种地方的?


丰楚轩从来没去过这种高雅的地方,去了也是被他妹拽去拍照的。结果今天特地起了个大早就为了去牛超家接他,两个人赶个早场。


美术馆安静又干净。好在丰楚轩今天穿的体面,没有大背心大裤衩地直接出门。牛超也是打扮过的,头发还特地做了个造型。


两个人安安静静地在一幅幅画作面前驻步欣赏,丰楚轩虽然看不懂,但也有样学样地去看,还真看进心里了几张。只不过不知道自己的理解对不对罢了。


逛完画展两个人又奔商场。


两位英俊高大的男士一起逛街虽然有点诡异但也还算养眼。按理来说男生逛街嘛,基本上都是买了衣服就走。结果他俩倒好,牛超负责挑,丰楚轩进去试。来来回回折腾快一下午,俩人竟然还能乐此不疲。


拎着大兜小兜的丰楚轩还要去接牛超手里的。


“超总超总,我拎吧。今天让你给我挑衣服,哪还有让你帮我拎的道理。”丰楚轩是真佩服牛超的衣品,艺术家就是艺术家,对于时尚的嗅觉也是一绝,还会根据不同人的气质搭配不同风格的服装。多了不起。


牛超被夸地不好意思起来,赶紧捧回去:“那都是因为虎哥身材好的原因,天生衣服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瞅这商业互吹给俩人都弄地挺不好意思。


“我看你妹妹也挺高的,感觉她一定也是衣服架子。”偏偏这时牛超加了这么一句。


丰楚轩的神经立刻又紧绷起来,磕磕巴巴地回应:“啊,你难道不觉得她太高了吗?”


“我觉得挺好的。我的择偶标准就是比我高,哈哈哈哈。”


得,完蛋。这还是对我妹有兴趣啊?


丰楚轩还没来得及再说什么,牛超就已经把话题引走了。这个小疙瘩就一直堵在丰楚轩心头,十分难受。


还是俩人临别时,丰楚轩试探性地挑出一张自己妹妹的照片,刻意拿到牛超面前问。


“超总,你觉得她长的怎么样?”


牛超微微有点愣,凑过去看了一眼:“这是谁?你女朋友吗?”


“不不不。不是。”丰楚轩头摇地像个拨浪鼓。


“那这样随意评价女孩子的长相不太好吧。”牛超皱了皱眉。


“这是我妹的同学,她发过来的,说好多人觉得她俩长得像。我看不太出来,你觉得呢?”丰楚轩随口编了一个蹩脚的借口。


牛超这才又仔细地看了看:“嗯……我觉得没那么像吧,你妹更好看一点。”


牛超语出惊人,丰楚轩差点没被雷在原地。


这……这看上的根本不是我妹,合着是我啊?


丰楚轩这边还没从巨大的震撼中恢复,只听牛超又扭捏地说了什么。


“内个,虎哥,我不知道你感觉出来没有。上次我跟你妹妹见了面以后,觉得她真挺好的。如果我追求她,你会同意吗?”


“啥啥啥???”


丰楚轩觉得自己这一天受到的刺激太多了,需要缓一缓。可是看着牛超酷帅的脸突然变成一副可怜巴巴撒娇又祈求的表情,丰楚轩竟然感觉到了心软。


淡定,丰楚轩。他喜欢的是你,又不是你妹!你妹妹很好,不会被面前这个男人抢走。现在你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你该怎样回绝他!


这么一想,丰楚轩心里才好受一点。他一边思考一边开口:“咳咳,内个……你喜欢她是吧?但是她不一定喜欢你啊,要么……实在不行我把她叫出来跟你见个面,如果她不同意,我也没办法,你说呢?”


牛超感激地不行,一手搂住丰楚轩的脖子,一个劲儿“谢谢虎哥”。


丰楚轩能怎么办?丰楚轩也很绝望啊。唯一能做的就是再穿一次女装呗。


只不过这一次,他是要去亲口拒绝牛超的。苍天啊,他才二十多岁,为何要收到这样的折磨?


结果那边丰菁润还说风凉话火上浇油。


“哥,我是不是帮你开发出了什么不得了的兴趣爱好啊?”


“滚滚滚!”


-


丰楚轩饰演的丰菁润还是把牛超约在了上次见面的那个商场。


平时这里人很少,所以丰楚轩穿着裙子缓慢地走过来的时候心里压力还没那么大。


结果他没走两步就发现前面怎么有那么多人围观?怎么一下子多了这么多人。他想多走几步绕过去,结果没想到,人群中间站着的就是牛超!


他手里捧着一大束花,地上是他用花瓣摆成的爱心。正准备表白呢。


沃日????


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


因为牛超已经看见他并且在向他招手了。


周围的几个人也转过来看向他,甚至还开始起哄了。


丰楚轩硬着头皮穿着裙子顶着假发,沉重地朝那个方向走去。


这么大的阵仗?这可让他怎么开口拒绝??


丰楚轩过了这么多年头一次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当他一步一步走到牛超面前时,牛超就把手里的花捧在了他面前。


“我知道,我有点仓促。但是我想向你表白。”牛超看起来也没有太多的经验,也有可能是被周围围观的人看的有点不好意思,他的耳朵通红,脸上也是。


丰楚轩以为他要下跪,吓得连忙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


周围人开始起哄。“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丰楚轩嗫嚅了半天,也没能挤出一个字。是说我不同意?还是说我不喜欢你?


谁成想平时挺能说的丰楚轩此时此刻竟然开始纠结起来措辞的问题。


“丰菁润,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不……不愿意!哎呀!”


非得逼地丰楚轩说话是不?被他从嗓子眼里挤出来的尖锐又怪异的声音引起了路人的反应。大家都开始议论纷纷。


牛超也完全愣住了。


他这是被拒绝了?


路人还在不停地小声地窃窃私语。但也仅仅是他们自以为的小声罢了。


牛超缓缓垂下了眼皮,难掩失落。


丰楚轩却更着急了。于是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弯下腰就把牛超拦腰抗在了自己肩上,抱着花就一路小跑。


牛超只觉得身体一轻,根本反应不过来什么情况,就被丰楚轩牛一样地从室外扛到了室内。而且还是——男厕所里??


“放我下来!”牛超挣扎着从丰楚轩肩膀上跳下来,有点生气又有点羞耻。你不是拒绝我了吗?为什么还要把我扛起来?还要进男厕所。


“对不起啊,我也是没办法了,”丰楚轩也不再伪装自己的声音,一把就当着牛超的面摘掉了自己的假发,“你得听我解释,解释完了你再说话行吗?”


“你是丰楚轩?!你不是丰菁润!”牛超指着面前穿着裙子的男人叫了出来。


“一开始就是我,根本不是我妹!我是替她来的,我担心她遇上坏人,她又正好没空,求了我我才答应的,结果谁想到晚上有碰见你了。结果你说你喜欢我妹,我问你你又说你不喜欢我妹喜欢的是我。我这不也是赶鸭子上架没办法了吗?”丰楚轩急地无与伦比手忙脚乱,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的到底是什么了。


没想到的是,这位故作浪漫的艺术家竟然听懂了。而且不仅听懂了,他还接受了这样的操作。


“行了,你不用再说了。”牛超努力想憋笑,结果还是没成功。看着丰楚轩这副狼狈的样子破口大笑了整整三分钟。


丰楚轩只能灰溜溜地任人嘲笑。


“内个……”现在他该怎么办?


牛超终于缓了过来,竟然一下子扑进了丰楚轩的怀里,两条胳膊锁在他的脖子上。


“没事儿。”牛超贴在丰楚轩耳边说。


“我觉得,丰楚轩还是丰菁润,在我这儿也没什么差别。”


丰楚轩愣了一分钟。


最终还是回抱住了他。


-


他的腰真的好细啊。


-


“哥,咋样了?你不是假扮我又去拒绝人家了吗?”晚上,丰菁润给丰楚轩发微信询问进度。


丰楚轩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自己牵着的牛超的手。


“恭喜你丰菁润同学。”


“你哥脱单了。”


end


评论(16)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YET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