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美国队长】【冬盾】【美队3】【已完结】【甜HE】
这是一个陈年老坑了,我利用今天早上赖床的时间撸完的。
大概是看完美队3的产物【捂脸】
题目:大概是老夫老夫的日常
原著:美国队长3:内战
作者:Yeti
分级:G
注释:陈年老坑了,全是美队3看完后的脑洞,有任何bug请通知我【捂脸】

以下正文

01.关于李子

瓦坎达疗养院
史蒂夫和巴基正在吃早饭。巴基惊讶地发现面前盘子里放着几个黑布林。
史蒂夫:“你什么时候喜欢上的这个?我怎么不记得?”
巴基:“说不上喜欢,能吃而已。”说着他拿起了一个。
“可是我没记错的话,在罗马尼亚,你手里拎着一袋黑布林。”史蒂夫说着也拿了一个。
“的确,但是实际上我只是随机拿了这个而已。”他把黑布林在手上抛了抛,“我还没吃过呢,想尝试一下而已。不过我没来得及吃。现在可以尝尝了。”
说着他把那紫黑色的果子放在嘴边咬了一口。
然后他又吐了出来。
“靠!”他的脸皱在一起,“酸。”
“是吗?”史蒂夫有些好笑地看着巴基狼狈的样子,也咬了一口果子,“嗯,还不错啊。”
巴基大口喝光了杯子里的牛奶解酸。
史蒂夫好笑地看着他,又咬了一口,“你知道吗,他们说黑布林有防止老年痴呆和记忆减退的功效。还挺适合你的。记忆减退的老年人。”最后一句话他特地用了重音。
巴基从方才的刺激中恢复过来以后,咧嘴一笑,“首先,我的记忆早就回来了。其次,你别忘了你也是个老年人。最后,”他把头凑到史蒂夫手边,“一定是你拿的李子甜的缘故。”
然后他张开嘴,在史蒂夫咬的旁边又咬了一口。
“嗯,果然你比较甜啊。”巴基露出了一个胜利的笑容。
而史蒂夫还在微微的愣怔中。他敢肯定刚才巴基说的是“你”而不是“你的(黑布林)”。
他更加敢肯定的是他一定没有脸红。

02.关于电影

他们一起坐在沙发上看魔戒。
当他们看到埃隆领主出现的时候,史蒂夫有些别扭的动了动,而巴基先开了口。
“史蒂夫,你觉不觉得,这个精灵有点眼熟。”
“像红骷髅。”史蒂夫点了点头确认道。
“像红骷髅。”巴基也点了点头赞同道。
幸好他们没见过班纳博士的前女友,没去过阿斯加德。不然他们也会觉得里面的精灵公主和精灵女王也很眼熟的。
第二天,他们一起坐在沙发上补霍比特人。
矮人王出场时史蒂夫又觉得有些别扭了。
“他让我回想到七十多年前的某个九头蛇的间谍。”
幸好他们没见过蚁人的女朋友,没去过宇宙和罗南跳广场舞,不然他们也会觉得精灵女侠桃睿尔和精灵王也很眼熟的。
“你说的那个人没见过,但是这个,”巴基指着电视里的那个主角霍比特人,“我敢肯定他就是在德国把我关起来的那个家伙。”
漫威真是致力于中土人士下岗再就业。可怜干豆腐老万在隔壁,而四毛哥实在是看不出脸。就算看得出来,奇异博士和他们也不太熟。

03.关于记忆

从西伯利亚离开以后,史蒂夫和巴基受提恰拉国王的邀请来到了瓦坎达。而史蒂夫和巴基终于有了时间坐下来静静地聊一聊。
“开始吧。”巴基坐在椅子上,平静地看着踌躇的史蒂夫,“想问什么。”
“你的记忆,是什么时候回到你的脑子里的?”史蒂夫问得有些小心翼翼。他明白这对于巴基而言一定非常难熬,而他只能自己地慢慢渡过那些艰难的时光。
“DC那一战之后,”巴基回答道,“我去了博物馆。想起了一些事,也验证了一些事。那后来,我就四处逃亡,记忆也就这么慢慢地全跑回来了。”他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头。
“那一定……很难熬吧。”史蒂夫有些难过地握了握巴基的手,他替他难过。
“一开始,并没有。”巴基苦笑一下,“一开始没什么感觉,只是麻木地回想起了所有事情,好的和坏的,巴基巴恩斯的和冬兵的。”他反过来拍了拍史蒂夫的手,“只不过后来在午夜梦回的时候,我总是会浑身冷汗地惊醒,以为自己还在冰柜里冻着。”
巴基说完以后,他们两个人都陷入了一阵难熬的沉默当中。
“在某些失眠的夜里,我会想起那些死在我手下的人,或者反反复复地想起霍华德史塔克。”巴基的愧疚深深地刻在脸上,“想起他叫我名字的时候。”
“巴基……你知道那并不是你……不是完整的你……”他能明白巴基心里的自责,他也知道这有多么艰难,他恨不得能和巴基分享那种无边的痛苦。可是那时的他并不在他身边。
“我感谢我的记忆全都回来了。它们提醒着我自己的罪孽曾经多么深重。”巴基低下头,像是在忏悔着什么,一个苍白的微笑浮现在嘴边。
“我能明白你那时候的迷茫和无措。我很后悔没有陪伴着你。”史蒂夫蓝绿色的眼睛里流露出的
悲伤几乎可以溺毙一头鲸鱼。
“至少,我现在是完整的。”巴基抬起头,直视着皱着眉的史蒂夫,淡淡一笑。
“至少我们现在都是完整的了。”史蒂夫回报一笑,然后他拥抱了巴基。把他的脸埋在巴基的肩膀中,感受着巴基一只手搂住他后背轻拍的重量。
那感觉就像他拥抱了他的世界。

04.关于身材

缺少了一只手臂的巴基正在进行日常锻炼。单手举重,单手俯卧撑,单手引体向上之类的基础运动。
史蒂夫晨跑过后来看巴基,他发现他的右手臂真的非常强壮。然后他的目光又不由自主地转移到了他残缺的左臂处。心里还是免不了有些难过,不仅因为那场两败俱伤的内战。于是他逼迫自己转移视线,想点别的。
“我记得,两年前我和你交手的时候你的体型还……很匀称。”史蒂夫委婉地提出。那时候的巴基,或者说冬兵穿着作战服的样子,还……挺辣的。
不得不说,当他在巴基罗马尼亚的房子里再看到他的时候,的确被他又宽了不少的体型吓到了。
按理来说冬日战士的身材已经是超过普通标准十分强壮的了,但是现在的他,毫不夸张地说,他现在比史蒂夫还要宽上一截。
“我没胖。”巴基突然停下动作,有些别扭地说,“我只是,又壮了。”
“我看到你在罗马尼亚房间里的那些零食袋子了。”史蒂夫更明确地指出。
“那是,别人吃的。”巴基又说,他的眼神有些闪烁。而这个小动作自然逃不过史蒂夫的四倍视力。
“谁?叉骨吗?”史蒂夫现在有点严肃起来了,他双手改成交叉地抱在胸前,“你应该停止对零食的嗜好。”
“说的好像某人已经戒了热狗瘾了一样。”巴基回击道,别想坑他,他还清楚地记得七十多年前的那个小个子有多迷恋热狗,路边小摊的那种。而且他现在依然如此。
“那是不一样的。”史蒂夫指出。
“得了吧,至少那些零食是干净的。谁知道路边的热狗有什么问题呢。”巴基终于从做引体向上的单杠上下来了,用脖子上挂着的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
好吧,史蒂夫停止了这场幼稚的斗嘴,反正从小到大他就从来没有在斗嘴上面赢过巴基。
“……况且我已经两周没吃零食了。”路过史蒂夫的时候,巴基低声嘟囔道,他知道史蒂夫一定是听到了。
看着某人宽厚的像一头西伯利亚熊一样的背影,史蒂夫就是无法压抑住上扬的嘴角。
也许壮一点也没什么大不了。

05.关于科技

不得不说,瓦坎达实在是一个过于神奇的地方。
尤其是对于两个被时代抛弃的老家伙来说。
史蒂夫以为神盾局的天空母舰和托尼的复仇者大厦已经够不可思议的了。
而巴基在九头蛇更是见过不少令人不可思议的黑科技。(如果洗脑机和冷冻舱算的话。)
更何况他们可是最早见识过宇宙魔方的老家伙们啊。
但是如果放在七十年前,谁能想到呢,这个科学技术先进地赶超世界上大部分地区的国家,是坐落在非洲的隔绝人烟的地方的。
两个人接受了来自瓦坎达国王的好意,住在了医疗水平高设备先进的疗养院里。虽然对于两个身体强化过的超级士兵而言伤口愈合的比常人快很多,但是毕竟客随主便盛情难却,他们也刚好可以借此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
国王给他们配备了两部电话,并且承诺给他们做新的盾牌和手臂,当然,用瓦坎达盛产的振金。
他们非常感谢黑豹陛下的大方,人家毕竟是个国王啊。只不过,在使用他们新的智能手机时犯了难。
史蒂夫用过现在的智能手机,当然。但是自从他变成逃犯了之后手机就成了危险的标志被他毁掉了,而且说实话他还没有熟练掌握这个呢。而巴基为了隐姓埋名地逃亡更是不敢使用手机。
更何况是瓦坎达产的。这里可是个“仙境”啊。*
智能手机固然给生活带来了方便,但同时智能手机对他们来说偶尔也有点复杂,因此他们在使用的时候经常一头雾水。
“史蒂夫,这个是什么?”
“史蒂夫,为什么我的手机响个不停?”
“巴基,停止给我打电话!我就在你的隔壁!”
“巴基,你不要什么都拍!我在换衣服!”
到后来,当两个人都将手机用得十分上手的时候,摊在沙发上摆弄手机便成了他们日常最常见的场景。
“巴基。我原先听说手机是新世纪的毒品。”
“是啊,现在我体会到了。”
“有毒。”
“是啊,非常有毒。”
“所以我们现在应该放下手机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你有什么好主意吗?”
“恩……暂时还没有。不过也许等我看完这部电视剧就会有了。”
“好主意史蒂夫,也许等我玩完这款游戏就会有了。”
几个小时以后。
“不敢相信这个编剧竟然把林肯写死了*?”
“我终于收集完了所有英雄,而且谁会想到我竟然是个摇滚歌手呢?*。”
“我们出去吧。”
“好的,去个有wifi的地方。”

(注:1,wonderland,就是仙境嘛。把瓦坎达比作仙境再合适不过了。2,没错我就是要吐槽一下神盾局第三季结局呵呵手动再见。3,没错玩的就是复仇者学院!学院里的摇滚冬设定很带感啊!)

06.关于队友

史蒂夫和巴基逃到了瓦坎达没错。
但是这不代表他俩已经摆脱了逃犯的身份。也不代表他的队友们没被抓起来当成逃犯一样关在监狱里。
因此史蒂夫决定他要去“皮艇”*解救他的队友们。
但是为了安全起见,他并没有带巴基一起。鉴于他现在不太方便——毕竟他目前还算个残疾人。
“你应该去救他们。”巴基这样回答道,当史蒂夫对巴基坦白他的想法时,“你一个人完全可以。”
于是史蒂夫放心的去了,开着瓦坎达出产的昆式,到了位于海洋中央的“皮艇”。
实际上,他非常轻易地就降落在了那里,感谢黑豹,感谢提恰拉国王,感谢瓦坎达。
而那些看守的守卫对史蒂夫来说也是在算不了什么。他甚至还下了轻手,确保他们能在一个小时后就醒来。
当他到达监狱深处,看到了被关在好像展示柜一样的小盒子里的队友们,他难以抑制地自责了起来。
这件事本身和山姆毫无关系,更别说已经选择了退休的克林特了,还有可怜的旺达和原本置身事外的斯科特。是他让他们变成了逃犯和罪人。但是感谢他们对美国队长的信任和忠诚,他相信事情总会变得越来越好,从把他们解救出来开始。
“嘿,cap,我以为你不会来了。”斯科特激动地说。
“很抱歉伙计们。我来晚了。”史蒂夫一边打开监狱的门,一边抱歉地说。
他走到旺达的小盒子里,帮她解开那残忍的束缚衣,并轻声对她说了抱歉。
旺达冲着他笑了笑,“谢谢你能来救我们,队长。”
“你是打进来的?”克林特走出来以后,看了看门口躺在地上的两个守卫,“看来我们真的成了逃犯了啊。”
“Cap。”而山姆只是向史蒂夫点头致意。
“飞机在外面。我们走。”史蒂夫也回了山姆一下,然后带着大家逃出了“皮艇”。
他真庆幸他有这样一帮队友。
“黑豹,也就是提恰拉国王收留了我和巴基。”史蒂夫在飞机上和大家解释道,“因此,鉴于目前我们的特殊身份,我们只能先在瓦坎达暂做休整。”
“冬兵杀了霍华德斯塔克?”克林特第n次感叹道。
并且他第n次收到了史蒂夫责怪的眼神。他甚至都懒得再去解释那句“那不是真正的巴基了”。
好吧,他想他能原谅克林特。毕竟这真的挺令人震惊。
“如果你们和我一样了解他。”史蒂夫最后坚定地重复,“你们一定会信任他的,他是我所能想象到最好的人。”
也许吧,大家心里想着,但是谁能不信任美国队长呢?

(注:1,皮艇Raft,就是那个关押他的的海上监狱。ps.没错队长就是个冬吹啦啦啦)

08.关于队友(2)

史蒂夫把大家带到瓦坎达后,众人受到了提恰拉国王隆重的接待和欢迎。
“很抱歉,国王陛下。”山姆握着提恰拉的手真诚地说道,“对于我第一句对你说的那句话*,我感到抱歉。”
“没什么。”国王殿下宽容(又腹黑)地微笑,“其实我当时也很想问你,原来你很喜欢鸟吗。”
斯科特非常喜欢瓦坎达,实际上他就是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活力和适应力,能够永远喋喋不休。尽管他已经是一个五岁女孩儿的爸爸了。并且他科学家的身份也使他对瓦坎达的科技产生了极大的乐趣。
而旺达虽然还是个青少年,但是她表现出的样子却成熟很多,并且她时不时还会主动和巴基聊过两句。事实证明巴基对付女孩子还是比他要厉害,即使他被洗脑过那么多次。
克林特不再那么抱怨了,但是他现在非常想回到自己的庄园去看看老婆孩子。史蒂夫很理解他。但是他们还是需要躲避一段时间。
而山姆就更好一些了,依旧是那个史蒂夫完美的助手,他显得非常习惯这里,并且逐渐和提恰拉产生了一种诡异(又对立)的友情。因为每次黑豹陛下来看他们的时候山姆都一定要和他打一架。
“嘿,巴基。”一个清晨,史蒂夫找到了刚晨练完毕正在餐桌前补充水分的巴基,“对新队友适应的如何?”他真的非常非常在意巴基和大家的交往。这种感觉就像是把自己的中学同学介绍给大学同学一样。期望他们能和谐相处,却又害怕他们会产生不和。
“不错。”巴基简短地回答道。“他们是一群值得托付性命的队友,我能看出来,他们信任你,而你也信任他们。”巴基笑着走过去拍了拍史蒂夫有些紧绷的身体,“不用担心,我和他们相处的不错。”
“就像原来我们的小队一样,就像突击队那帮人,Gabe,Jones。说实话,我偶尔还会梦到他们。”史蒂夫一下子放松了不少,能看到他们能相处好实在是太棒了。
“是啊,我记得Gabe还欠了我一杯酒。我可忘不了这个。”巴基竖起一只手指玩笑地说道。
他们能够像这样在一起重新谈论过去的事情,他感觉非常好,而且现在他们仿佛又回到了从前,并肩作战,身边还有一群值得信赖的队友们
史蒂夫明白,在他们错过的这几十年里,他们都改变了不少,尤其是巴基,他不再是那个布鲁克林讨人喜欢的小伙子。但是他相信,巴基即使不会再变回从前的那个他,他也永远会是那个值得信赖的家伙。
他们终将会变成一个完美无缺的队伍的。
(注:1,猎鹰对黑豹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原来你喜欢猫啊?”)

08.关于他们

说实话,史蒂夫从来没有过多仔细考虑过他和巴基。
他的意思是,他们是好朋友,最好最好的那种,而且是一辈子的好朋友。这一点毫无疑问。
他也从来没想过这份友谊会有变质的一天,又或者说,他们间的感情早就变质了而他却一直没有发现?
如果有人问他巴基对他来说有多么重要。他会毫不犹豫地回答道他愿意为了巴基付出自己的生命。并且他相信对于这个问题巴基的回答也会和他一模一样。
即使如此他们也并未发现这其中的不妥。自从他们重逢后,大部分时间他们都会凑在一起聊一些陈年往事然后讲一些别人听不懂的老笑话,或者挤在一起好像他们还在七十年前那个狭小的公寓的沙发上一样看着电影。偶尔也会一起下厨出门训练或者一个人写写画画另一个人躺在那个人的腿上打盹而写写画画的那个人画的正是躺在自己腿上打盹的家伙。
这有什么问题吗?史蒂夫不明白。这些都是他们以前最常做的事情啊。因为他们从小时候就一直混在一起,好朋友之间都会像这样吧?
直到旺达对他说的一番话。
“队长,你和巴基是恋人吗?”
史蒂夫有点震惊地问:“什么?当,当然不是。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他不知道他为啥结巴了一下。
“可我觉得,你们之间远远超过了最好的朋友。”旺达认真地说,她甚至严肃地没有微笑,“其他人也同意我的看法。”
其他人?莫非克林特山姆和斯科特也这么觉得?
“什么时候的事儿?他们想让你问我这个问题想了多久了?”
“呃,从你在把我们接到瓦坎达的飞机上?”旺达回答。
好吧,这他就得好好思考一下了。
于是他决定来找巴基谈心。

09.关于恋爱

恋爱这两个字在七十年前就不适合史蒂夫。
他也并不认为现在就很适合。
但是旺达的话的的确确引发了他的一系列深思。他和巴基真的表现得那么像一对吗?他们明明在七十年前也是这样的啊?虽然的确曾经有过恶霸把史蒂夫逼到阴暗的巷子里骂他“基佬”这样的词汇,但是他以为这只是在嘲讽他瘦小的身材。毕竟从来没有人当着巴基的面说过这些啊?(好吧,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不敢。)巴基是布鲁克林王子,人尽皆知。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他们会是,恋人?
别自欺欺人,史蒂夫。
嘿?谁在说话?史蒂夫心虚地四处张望了一下,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还好这只是他内心的声音。别人听不到。
巴基喜欢女孩子的!而且他曾经说过如果史蒂夫是个女孩子他一定会娶她这样的话啊。虽然他会经常为了照顾史蒂夫而推了那些女孩儿的约,虽然他曾经亲自教史蒂夫跳舞和接吻……
哦天呐,这不可能。
史蒂夫心跳有点加速了。他该怎样向巴基提出这样的疑问呢?嘿巴基,当初你为啥要提出教我接吻啊?天呐,让他说出这个?那还不如要了他的命呢。
——“史蒂夫?你在我房间门口干嘛呢?”巴基推开门就看到史蒂夫正在奇怪地一个人自言自语,“谁会要了你的命?”
该死,他还是嘟囔出声了。
“呃,不,没有人……嗯,巴基我想和你谈些事情。”史蒂夫重新打起精神,总是要说出口的不是吗?
“进来吧。”巴基往后让了一步,示意让史蒂夫进来,“什么事?”
坐在床边的史蒂夫还是觉得这件事有些难以启齿。但是今天他一定得把这件事情弄清楚。

10关于问题

史蒂夫紧张地坐在巴基床边,双手不停地冒汗,所以他只能不停地搓手,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自然一点。
“史蒂夫,你怎么了?”眼尖的巴基当然看到了史蒂夫的小动作,开玩笑,他太了解他了,他什么样子巴基没见过呢?
巴基挤着史蒂夫坐下,就好像这张床上没有多余的地方了一样。他用右手揉乱史蒂夫的头发。他看着史蒂夫若有所思却欲言又止的样子,好奇心被完全激发出来了。
史蒂夫感受着巴基和他之间亲密无间的动作,心跳不禁加快。说真的,之前他们两个有比这更加亲昵的举动呢,可是迟钝的史蒂夫从不觉得这是什么特别的。而现在,当他意识到这些举动之中的出格之后,巴基对他做的每一个动作都会令他心里小鹿乱撞一下。
“咳,今天…旺达来找我聊天…”史蒂夫缓缓开口。脸颊的热度和心跳的速度让他确定了,自己对巴基的确是有感觉的,可是他不能确定巴基……
“嗯哼。”巴基耐心的等待史蒂夫把整件事说完。
“她指出,咱们两个之间…”史蒂夫再次清了清嗓子,一咬牙准备全部问出来。可是巴基却突然打断了他。
“咱们两个之间有什么问题吗?”巴基的神色莫名紧张了一下,“史蒂夫,告诉我,你是不是也发现了我的不同?”巴基转过身面朝着史蒂夫,灰蓝色的眼睛里竟然写着懊恼。
史蒂夫愣住了。他的不同?好吧,他是说,他的确有所改变,毕竟这漫长的七十年里巴基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和虐待,他的脑子被一次又一次地搞成一团糟。但是说实话,除了偶尔巴基会对周围环境异常敏感,对武器产生异常的迷恋比如睡觉时枕头下面和被子里头都是刀或枪械之类的东西以外,其他时候,尤其是身边有史蒂夫的时候,他总是表现得又适应又放松。巴基的某些异常举动也被史蒂夫习惯性得忽略了,因为他明白这大概只是某种应激障碍罢了,他会给巴基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更加适应的。更何况,现在的巴基对史蒂夫更加依恋了,某种程度上来说,这还让史蒂夫感到很开心呢。
巴基看着史蒂夫陷入长时间的沉默,表情一下子绝望起来。“最近我脑海里越来越经常听到那该死的洗脑口令,这让我很害怕史蒂夫,我害怕哪天我睁开眼睛,自己又变回那个机器了。”
史蒂夫的心脏一下子就像被一只大手攥紧了一样,他双手捧住巴基的脸,安慰道:“巴基,你不会变回那样的。有我在这里,我们两个会一起度过难关的。”
“可是当你不在的时候呢?”巴基突然说道。
“你总是要带领你的队伍去保护世界的,而我现在的情况,恐怕不仅不能保护你,反而会成为包袱。”巴基苦笑道。
史蒂夫的心阵阵地抽痛。“巴基……”
“史蒂夫,我很抱歉。”巴基艰难地扬起一边的嘴脸,“我…我已经做了决定了。”

11.关于冰冻

巴基告诉史蒂夫他还是决定把自己冻起来,在他们搞懂怎样才能把九头蛇留在他脑子里的那些东西彻底毁掉之前。
史蒂夫的心里非常非常难过,他不知道原来看起来与往常无二的巴基,心里却在承受着如此大的压力和煎熬,而他不仅无法替他分担,还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巴基再被冻起来。
无助和空洞吞噬了他的心脏,他感觉到无比的悲伤。
“史蒂夫,就让我自私一次好吗。”巴基微笑着看着难过的史蒂夫,右手摩挲着史蒂夫的脸颊,“我不允许自己再伤害任何人了。尤其是你。”
“我想要有一天,成为一个配站在美国队长身边的人,我想要完整无缺的站在你身边——到那时候我大概会需要一个新义肢的,我猜。”他眨眨眼睛想逗史蒂夫笑,无果。
史蒂夫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眶被泪水淹没,“巴基,我今天来其实并不是你以为的那样。”他的心里告诉他,他一定要说出来,把那句话说出口。
“旺达告诉我,她以为我们两个是恋人。一开始我感觉到不可思议,但我想那只是我在自欺欺人。”
“我爱你,巴基,从我还是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时就是。只是那时候你那么完美,我,我感觉到自己站在你身边是那样的不般配。我想要变成更好的自己,我想要某一天能和你并肩。巴基,你比你想象中的要好的多。”
巴基被这段表白说蒙了。
但很快,他笑了。
他抹去史蒂夫眼角的晶莹的泪珠。然后亲吻他的额头和鼻尖,他用一只手把史蒂夫环抱住,搂在自己的怀里。他感觉到无比的释怀和轻松,好像压在自己头顶多年的乌云终于散开。
“史蒂夫,你大概不知道。”
他最终亲吻了史蒂夫的嘴唇。“我也一直爱你啊。”
史蒂夫非常感谢那个巴基又回来了,那个正直,善良,温暖的巴基,或者说,他从未在他心中离去。他们大概是这世上仅存的对对方百分之百了解的人了。如果其他人也像他那样了解巴基信任巴基,也许复仇者之间的内战就不会以分裂为结束。
他无比感谢上帝对他的偏爱,给予他强壮的身体,给予他第二次声明,甚至给予他的爱第二次生的希望。
他明白,他们两个还会爱的很久很久,还会相互陪伴很长很长。

end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YET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