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时间挺长的(没错是我,永远都要等到热度过去以后才发。),反正也没写完,就先发吧……

本文是根据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某一集延续着往下写的。具体哪一集我也忘了……

目前只有1-5,而且还没步入正轨(X),不要骂我……

【饭我做,碗我刷,衣服我洗。我什么都能干。你要不要我留下来?】

【要!】

 

1

 

当天晚上,KO就在郝眉家住了下来。如他所说的那样,他把所有的碗都洗了,摆放好,把郝眉扔了一地的脏衣服全都拿到浴室塞进了洗衣机。顺便又收拾了屋子,一下子把郝眉这刚买了没多久的小单身公寓收拾的一干二净,把郝眉感动的差点哭出来,原来他的屋子还可以这么干净!

“KO啊,我真后悔没让你早点住进来。”他摊在沙发上,看着正在拿着新买的拖布擦地的男人感叹道,“你说你这么贤惠,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呢?”

他发现KO的动作停顿了一下,然后抬起头面无表情地深深地看了自己一眼,又低下头去继续干活,一言不发。不知道为什么,郝眉被这一眼看的有那么一点心虚。好像是他问了什么不该问的问题,于是他摸了摸鼻子讪讪地转移了话题。不过说真的,仔细想想KO好像从来没和他提过什么他自己的事儿。就连他没上过大学的事情,要不是今天吃晚饭的时候他多嘴问了一句,还不知道原来不仅没上过大学,还是个孤儿。再加上KO好像一直都有些孤僻的样子,一定也是因为经历了一些不想与别人分享的事情吧。

哎,越想KO的事儿就越觉得他有点惨。本来天赋异禀的少年14岁成为了孤儿被迫辍学,后来又在社会上辗转,学会了电脑和做饭,好不容易加入了老三的公司,如今又来给自己当保姆……KO好像本来也没什么朋友,自己大概是他唯一的好兄弟了。可是自己呢,不但不清楚KO的经历,现在还让他来给自己打扫房间。他一定觉得他郝眉就是个只会享乐的大少爷,不知人间疾苦,不会做家务……

想的郝眉真是越来越沮丧,他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心疼KO身世还是因为自己对他不够了解,又或者是自己和他相比太过无用……总之对于自己而言,KO真是他这辈子难得一见优秀的人了,在他心里KO甚至比老三还要厉害。

发现刚才还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男孩突然安静了下来,还盯着自己发愣不知道在想什么,KO把拖把放到一边,坐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叫他回神。

“醒醒。”

“啊,啊?怎么了?哦对,你别忙活了,干了半天活了休息一下。”郝眉从思绪中恢复了笑脸,连忙有些慌乱地招呼着。

“你的房子,只有一间卧室。”不喜欢看他发愣时怅然若失的表情,但是更不喜欢看他用笑掩饰感情的样子,想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想让他一直都开开心心的。KO心里默默记下,以后这些都是他努力的目标。

“恩是啊。”郝眉点点头,没有反应过来KO的意思。

“你有没有多余的枕头。我就睡沙发好了。”搬进他的家这最难的一步已经做到了,以后的事儿就更不能着急了。在万事大吉之前,睡沙发是最明智和安全的决定。表面上看着诚恳平静不动声色的KO,心里面的小算盘其实早已打的噼啪作响,现在就等着对面的那只蠢兔子心甘情愿地跳进坑里了。

一听到KO主动说要睡沙发,本身心里就对他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愧疚之感的郝眉这一下子更是坐不住了。

“不行不行,怎么能让你睡沙发呢?你给我刷碗做饭收拾房间我还让你睡沙发?那我也太不是人了。”郝眉连忙阻止道。“虽然我只有一个卧室,但是咱俩都是大老爷们,睡一张床没什么的,只要你不介意。”想到办法的郝眉眉开眼笑,心里为自己的决定点赞。

听了这话的KO表面上看起来还是一副毫无波澜的样子,内心却已经像是着起了一把火,烧的他浑身发热。

“我会打扰你的。”这是真的。

“怕什么,我睡觉很死,很难被吵醒的。不过就是有点不老实,只要打扰不到你就行了。”郝眉安慰道,拍着KO的肩膀让他放宽心。

本来没想到事情发展会如此顺利的KO被郝眉的热情打败了,心里既开心,又隐隐升出一丝担忧。

“你上大学的时候,和他们也睡在过一张床上吗?”

郝眉差点喷出来,“他们?除了老三另外两个那都是大糙汉子臭了吧唧谁愿意和他们睡一起啊。虽然老三好点,但就他洁癖那样,谁敢啊。”虽然觉得自己的话怪怪的但是并没有察觉出是哪里出了问题的郝眉不假思索地回答道。

谁敢?也就是说你想过?KO想着,脸色也越来越不好看,看来他还是得继续忍辱负重啊。不过还好一笑奈何已经被芦苇微微套牢了,他也要加快速度了。

脸色黑了的KO从沙发上站起来,朝浴室走去。

“我先去洗澡。”

察觉到了KO有些不高兴,他连忙站起来跟在他后面问:“哎,你有带换洗的衣服吗?”

然后浴室的门关上了。

真是奇怪。郝眉盯着门看有点想不通。他到底为啥生气啊。

 

事实证明KO搬进来是有预谋的,而且他根本不需要郝眉问他带没带换洗衣服。看着拿着一条明显不是自己的毛巾擦头发的KO穿着一条黑白的睡裤,赤裸着上身从浴室走出来,郝眉一瞬间有点傻眼。我去,原本以为他只是穿西装的时候比自己帅那么一点点,没想到不穿衣服的样子比自己更是不知道帅到哪儿去了。 那腹肌,那手臂,相比之下自己简直就是个死宅嘛。只有一块腹肌的那种。

“我说,KO,你的腹肌是怎么练的啊?教教我呗?”郝眉满脸羡慕,实在没忍住,凑上去伸手摸了摸又戳了戳,硬梆梆的,货真价实的六块腹肌。

KO眼神一黑,咬了咬牙克制住。“你也想练?”

“嗯哪,是啊!你的腹肌太帅了!我也想有你这样的身材,这样就不愁找不到女朋友了!”

“……不教。”

 

 

TBC

 

2

 

被KO直言拒绝的郝眉并没有气馁,而是再接再厉,开始了死缠烂打软磨硬泡的作战方针。这种战术基本表现为盯着KO的腹肌看个不停,时不时伸手去骚扰,并且用尽浑身解数将哀求和激将法轮流使用。

然而最后的结局就是,KO把上衣穿上了。

“你也太小气了,为什么不愿意教我啊?”最后郝眉终于放弃了这种幼稚的行为,自己一个人气呼呼的倒在沙发上瞪着KO看。

KO并没有理他,而是自顾自地从背包里掏出笔记本电脑放在桌子上继续办公。最近他们为了忙游戏优化的问题忙得天天加班,而KO和肖奈分到一组后工作量更是直线上升,常常要忙到通宵。有时候郝眉和于半珊他们准备去睡了,还看到老三和KO在忙。最近要不是因为肖老板大发慈悲,让他们早点回家休息,养好精神好为几天以后的再次演示做准备,恐怕现在两个人还得住公司呢。

郝眉看着KO的手指不停地在键盘上敲打,脊背和平时一样坐的笔直,眉心微微蹙起,盯着屏幕认真的样子,心里不禁感叹。这个老三,真是虐人虐己,何必搞得如此完美,害得他们连轴加班好几天不说,到现在了KO连休息都休息不得。哎,谁让老三不把更重的任务分给他的?这样他还能帮他们分担一点,也省的他们两个这么累了。况且,再怎么说他也是个省状元啊,没被分到精英组简直是屈才!

“KO,你和老三不是已经把问题解决得差不多了吗?怎么还这么忙?”他抓起旁边的靠枕抱在怀里问。

“是解决差不多了,只是还要做一次测试。”KO将视线从屏幕上抬起来,越过电脑看了一眼坐着的郝眉,淡淡地说道。

测试?这不应该是他的活吗?

郝眉一下从沙发上站起来,几步走到KO旁边,盯着他问道:“你们优化过后的测试工作不应该是我的任务吗?”

KO低低地嗯了一声,并没有停下动作,“为了提高效率,我就都自己做了。”

“喂,我做效率也很高的!怪不得我觉得我的任务那么轻松,合着你全都替我做了?”郝眉有些惊讶又有点不忿,口气中有点小生气地质问他,“你是嫌弃我做的不好吗?”

“没有,”KO语气有些急切得仰起头来看向旁边的人,似乎是怕他误会什么,连忙解释道,“我看你工作太辛苦了。就帮你都做了。”

“我工作辛苦?我哪有你和老三辛苦啊。”郝眉感觉奇怪。难道他和老三真的都不是人?一天睡三个小时还有空替他完成任务?

“我习惯了。但是你已经两个星期没睡好觉了,一定很累。”KO微微低下头,没去看郝眉,只是静静地说道,“我想让你好好休息。”

郝眉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他只是觉得心里暖暖的鼻子酸酸的,忍不住感叹自己何德何能啊摊上KO这样的大神,好像他这一辈子都从来没有碰到过一个对他这么好的人。和父母家人的那种亲情不一样,KO和他本是丝毫没有关系的,虽然两人曾经有过那么一段“姻缘”,但是那时候他们双方都还不认识呢,更何况两人一开始接触只是因为他喜欢KO给他的菜里有很多肉罢了。他不知道,原来真的会有人对他那么关注关心。

“你……你那段时间一天也顶多睡了3个小时而已。还得帮我做工作……”

“我不是嫌你做的不好,只是想你多休息而已。你太累了,需要睡眠。”郝眉话还没说完,KO又急切地打断了他,生怕他说出什么自己不想听的话来,怕他误会。

不知道为啥,郝眉一瞬间感动暴击+max,眼睛有点发湿。自从他背着父亲来帝都上学,在大学里就很少和家人联系,更别说体会那种家庭亲情了。可是KO,他怎么能对自己那么好?

“KO,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啊。”他终于忍不住问出来了。

KO沉默了,到了嘴边的理由本可以出口却又被重新塞回心里。他想告诉郝眉他有多好多值得被人在乎,但是他还是选择了沉默。

郝眉在KO的沉默中感受到了一种犹豫和忧郁。房间里气氛一下子变得有些尴尬。

“……你去休息吧,我还得再忙一会儿。”终于,还是KO打破了僵局。他抬起头看了郝眉一眼,手指又继续不停地在键盘上飞舞了。

郝眉哦了一声,才慢吞吞若有所思地挪到了浴室。

KO这个人真的好奇怪啊。自从他莫名其妙地闯进自己的生活之后,他们两个的革命友谊不断呈上升趋势不说,似乎就连他的生活质量都提高了不少。虽然他们认识的时间实在是没有和老三猴子愚公他们认识的时间长,但是KO一直以来和他就像知己一样相见恨晚。

再说了,KO这个人,人设也实在是太逆天了。厨艺技能满分,电脑技能满分,做家务技能满分,智商更是不用说,黑客大神称号,颜值也能算个优秀,就连身材都秒杀他几条街,现在这样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就一下子砸到自己头上来了。郝眉一边洗澡一边简直要偷摸乐出来了。

咳咳,要淡定,你可是眉哥,眉哥。

穿上自己松松垮垮的睡衣以后,疲倦感也席卷而来,从浴室出来,KO依然挺直着身子在工作。看着有点不忍,郝眉还是走了过去,瞅了一眼屏幕,确定测试已经接近尾声,最后打算还是确定一下KO在工作后准时休息再去睡吧的眉哥想等一等KO,让他体会一下人间自有真情在,眉哥是个多么讲义气的好眉哥。

结果他的一腔热血倾诉给KO以后,KO只是回了他一个温柔的笑容闪他一下,然后又抛给他一个诱人的橄榄枝:“你先睡,明天我给你做早饭。”

然后讲义气的眉哥就喜笑颜开地滚去睡了。

 

TBC

 

3

 

殊不知KO在盯着郝眉的背影时,那双眼神黑的,让人见了都忍不住替单蠢的郝眉捏了一把汗。

KO早就和肖奈达成了共识。帮郝眉工作可以,只要是能保证效率和质量,肖大神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反正两人的工资都打在了郝眉卡里,谁做都是一样的。而且KO也算是郝眉招来的,能有这样一个电脑高手帮忙,肖奈的工作量也能减轻不少。

还记得有一次微微神秘地向自家大神提起关于KO的事儿,问,KO师兄是不是在追美人师兄啊。肖大神神秘地一笑,默认不语。微微实在是忍不住为KO师兄叹息,喜欢上美人师兄这样又迟钝又单细胞的人,KO得花多大功夫啊。仔细想想,又不禁为美人师兄捏了一把汗。能从食堂打饭师傅一步一步做到同事和室友,可想而知KO的心思深不可测,在这样明显的智商碾压之下,美人师兄岂不和待宰的羔羊无二?啧啧啧,这两个人互相伤害,也真是天生一对。今后真是有好戏看了。微微偷笑。

“不对啊,大神,难道你早就知道了?”微微看着大神腹黑的表情,明白事情不可能这么简单,要不是有大神做这中间推手,KO怎么可能会这么容易得手呢?

“算是吧。其实推测一下之前的事情,不难猜到。”我们的肖大神依然保持着一副神秘莫测的样子。

“啊,那你就这样把美人师兄卖了啊?”微微问道。

“夫人有所不知,这叫美人计。用美人吸引大神,两全其美,何乐不为呢?”肖奈说得头头是道,差点就让微微觉得自家大神高尚的简直和做公益的一样。

“可是,万一KO师兄搞不定美人师兄呢?那不就……”微微想想二人的目前的状况,还是不禁有所担忧。

但是大神的坚定打消了她的忧虑。只见肖奈神秘一笑,说道:“我相信他。如果他那么弱,连老婆都搞不定,那他就不能叫KO了。”

啊,果然大神们之间是有共通之处的,一样的高智商,一样的腹黑啊。微微愈发觉得自家大神惹不起了。

“哎,美人师兄碰上你们两个,也只能自求多福了。不过他们两个真的挺配的,可一定要在一起啊……”

 

 

话再说回当下。其实KO的早就把郝眉剩下的工作做的差不多了,也就在郝眉进卧室半个小时左右就差不多搞定了。他想起上次郝眉在餐馆喝多了,睡在自己床上的样子,把杯子裹得严严实实地不说,还总是不安生的翻腾。像小动物一样。那时候他只是坐在旁边看他入睡,心里就忍不住的柔软起来好像泡在热可可里的棉花糖,而现在——

现在和他同床的机会就在眼前,而且还是郝眉提出来的,此时再不抓住机会,那他实在是个圣人了。

如果你以为这个抓住机会指的是“搞事情”,那就大错特错了,搞事一时爽,事后火葬场这道理,KO大神还是明白的。他的套路一贯是放长线钓大鱼。在郝眉意识到他已经离不开自己之前,他是不会轻易下手的,这招叫做欲擒故纵,优秀的猎人抓兔子都会用这一招。只不过,既然是同床,就总是免不了肌肤相亲什么的,偶尔吃点豆腐还是可以的,就当作给自己的奖励嘛。

KO一个人沉默地笑了笑,关上客厅的灯,走进了卧室。

 

 

第二天,郝眉自然是和KO一起到的公司。看着眉哥一脸精神焕发那样,愚公和猴子都忍不住在背后yooooooooo了起来。

“我说眉哥,说好的公平竞争呢?你就这么让KO走了后门了?”致一的同事拍着郝眉的肩膀不服地说。

“切,你能给我做饭吗?你能给我刷碗吗?你能给我洗衣服吗?不能就闭上嘴。”郝眉那一脸的得意样,简直就像是在脸上写着欠打两个大字。

但是眉哥现在可厉害了,可打不得了,他背后还有着一个实力未知但一看就很强劲的KO撑腰啊。面对眉哥这副怎么着怎么着,我就给KO开后门,你们这帮屌丝羡慕去吧略略略的样子,大家也只能撇撇嘴不和这个幼稚鬼计较了。

可惜致一的同事们还是太过单纯,本以为两个人顶多也就是表现得基一点,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也就没那么粘了。可是谁成想啊,这两个简直就是基中的战斗基,公司里有个肖总和微微师妹也就算了,什么时候他们这帮程序猿单身狗还要被这对儿死gay闪瞎眼了啊?天理何在?

“KO,我饿了。”

“我去给你热饭。”

恩,没错,有了KO以后,眉少的胃口彻底被养刁了,不再吃公司盒饭了,都天天从家带饭,而且绝对不分享给同事的那种。

“啊,好累啊。”

“你休息一会儿,剩下的我来做吧。”

然后眉少就美滋滋地精神百倍的去隔壁组打扰猴子和愚公了。尼玛最可气的是,员工明目张胆地摸鱼,老大竟然丝毫不管,而且完全无视!

“KO,你说,我和愚公猴子谁最帅?”

“你。”

“嗯,那我和你比呢?”

“你帅。”

隔壁桌的阿爽天天就被这两人之间的这种没营养的对话洗脑。搞得他恐男症都要犯了。

终于,微微看不下去了。

这天,郝眉又把他剩下的工作推给KO,自己一个人一边喝果汁一边思考人生。(因为愚公和猴子被他骚扰的已经练出了金刚不坏之身,不管他再怎么贱招都没办法吸引两个人做出任何反应了,因为太无聊,他就只能来休息室给自己倒杯果汁放松一下了。)

“美人师兄?又在摸鱼啊?”微微也给自己倒了杯水,凑到他身边。

“什么摸鱼,我在这儿思考人生呢。”

“那你思考到了什么吗?”

“哎,微微师妹,你说,KO这田螺姑娘,什么时候会消失啊?”

完蛋,合着直到现在了,这傻白甜还以为KO是只田螺姑娘呢。微微觉得是时候当一把助攻了。

“噗,田螺姑娘。你要是让KO师兄知道了你把他当田螺姑娘,他会饶了你吗?再说了,你听过田螺姑娘的故事吗?”她故意做出不屑的样子,成功引起了郝眉的不满。

“KO才不敢对我怎么样呢。我当然听说过田螺姑娘的故事啦。不就是……”

“那你知道田螺姑娘为什么帮助那个人吗?仅仅是因为他对她有恩?我看呐,八成是因为她喜欢他啊。”微微说完,就端着一杯咖啡,往肖奈的办公室走去了。

郝眉对微微的解释嗤之以鼻。“哎,小女生啊,脑袋里天天只有这些情啊爱啊的。”

只是他没想到,KO这田螺姑娘,他竟然离不开了。

 

TBC

 

4

 

老三要出差,说什么都得带上KO。KO从来不是个喜欢抛头露面的人,可是这次对方公司就是听说了KO在致一,冲着KO的名头才想要和致一签合同的。因此这次不管KO再怎么推脱,他都得去。

“上次你试的那套西装,记得带上。”最后老三还不忘对KO说这么一句。

“诶诶,老三,我和你们一起呗?KO他不喜欢那种场合,有我在他还能放松一点。”散会以后郝眉暗戳戳地抓住了肖奈,一脸谄媚地提出。

“你要是想去,自己出机票和食宿费。”肖奈大神不为所动,双手插兜冷冷的留下这么一句,扭头就走人了。

WTF??老三,是不是亲兄弟啊???我虽然家里有点钱,但是现在这些钱都是我自己(或者说是KO)累死累活挣得,说要自己掏钱自付,郝眉心里是一万个心疼舍不得。没错,他就是个铁公鸡,怎么了!

最后还是KO妥协了,就跟给小动物顺毛一样,他安慰郝眉道:“没关系,我可以的,就一个星期。很快。”

一个星期,好吧,大不了他就把臭袜子和衣服堆一个星期,吃一个星期的盒饭嘛。之前他不也都是这么过来的?应该……没问题吧。

这样想着的眉哥,美颠颠儿地提出:“KO啊,咱们去买新衣服吧?”然后还没等KO拒绝,就已经被郝眉拉走了。

如果非得说KO有什么地方是极其不擅长的,那就一定是逛街买衣服。他对穿衣服这种事儿停留在只要能穿,只要冻不着热不着就可以的层面。但是眉哥是什么人啊,他怎么能允许他的兄弟出门谈生意只穿一套西装呢?既然颜值在哪儿摆着,干嘛不利用起来。

而且自从上次他见了KO穿西装的样子,即使他是个男的,也不可避免地被帅到了。只可惜上次他并没有去上海,要是去了,那些什么甄总封总的,哪一个能有咱们KO帅不是?

“我不懂西装,穿起来会很滑稽的。”KO这样拒绝道。

“你不懂我可以教你啊。再说了,你要是穿着滑稽,那别人就都可以去死了。”郝眉安慰KO,他以为KO是害羞怕露怯,就更加欢实地蹿腾,“来来来,这套,这套,都试试,反正试试不花钱,去吧去吧。”说着就把西装往KO怀里塞,然后拉着他去试衣间。

KO一贯都是穿黑色的,看着怀里这几套,颜色都比自己的衣服要浅,心里更没谱了,于是犹豫起来,“我穿这些……很奇怪吧。”

“奇怪什么啊?我还能坑你不成?好看着呢好看着呢。”郝眉全力支持,就怕KO打退堂鼓。

听着郝眉一声声的“好看”,KO心里说是不飘是不可能的,既然他都这么说了,试就试吧。

于是接下来发生的故事就是两个人一个不停地挑,另一个不停地试,试完了再出来给那个挑的人看。偏偏挑的人又特别挑剔。

“不行,这件像卖保险的。”

“这件太像服务生,换换换。”

“这件不够深沉。”

“……”

就这么来来回回好几趟,旁边的售货小姐看着都累,更别说那位一件一件乖乖试衣服的人了。好在最后眉少终于看上了一件,还是深色的,“好,就这件了。这件最帅。”眉少发话了,KO也终于逃离了苦海。虽然他看不出这一套和前几套的区别,但是他说好看那就是好看的。而且这试衣服,简直比熬夜加班码代码还累,他丝毫不想再往身上套任何一套西装了。

 

晚上到家,KO为第二天早上出差收拾行李,郝眉则开始思考明天吃什么。直到KO收拾完了他还没思考完,因为他思来想去,好像那些盒饭都没有KO做的好吃啊,哎,这个老三,都怪老三……

就在眉哥还一脸怨妇样心里吐槽这老三的时候,KO发话了:“我出差一星期,你记得好好吃饭睡觉。衣服别乱扔,扔到浴室脏衣篮里,我回来洗。”

“啊,KO啊,你真是我的亲人呐!我爱死你了!”郝眉感动得一下子扑进KO怀里,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蹭着他的胸口,“你是人民的好同志,党和国家需要你这样的人!”

KO僵硬着身体任郝眉抱着,感受怀里温暖的柔软的身体,心里就像有个小奶猫用小爪子在挠一样,直犯痒痒。耳边还不断回响着那句无意识的告白,他真是巴不得直接把他扔在床上,然后……

“咳咳,”KO假模假样地咳嗽两声,打断自己走向糟糕的幻想,也吸引一下怀里人的注意力。

“明天早上还要早起去机场,早点睡吧。”他说。

“也是,明天我送你去机场,现在赶紧睡睡睡。”郝眉亮出他的笑容,乖乖的钻进被窝。

郝眉睡觉其实有个毛病,总是喜欢裹着被子或者抱着被子,而自从KO来了以后,他也没能幸免被当成被子抱个结实的下场(虽然说KO心里还是挺高兴的,就是忍耐的时候有些麻烦),为了不让郝眉尴尬,KO都会起的比他早,一是为了做早饭,二也是为了避免这种尴尬出现。但是实际上郝眉知道自己的这个毛病,既然KO不觉得别扭也不说,他也就不提,反正不是什么很光荣的事情,他相信KO会替他保密的。

 

郝眉有小学生春游失眠综合症,就是如果第二天有什么事儿今天晚上就容易睡不着。虽然说不是自己出差,但是答应好了KO要送他去机场,他男子汉大丈夫可不能食言。所以心里有这么一件事,就容易睡得浅,睡不着。

果然,第二天一大早,他就睁眼了,发现自己像一只八爪鱼一样缠着KO,而KO睡姿很规矩,微微侧身,一只手好像搭在自己腰上。他的脸刚好在自己面前,闭着眼睛安静的睡着。郝眉察觉到自己的姿势又不雅又不妥,于是想动一动抽回来,就在他想把腿从KO的腰上收回来的时候,一下子似乎碰到了什么硬硬的东西。

眉哥的老脸一下子变得通红,他也是男人,自然懂得是什么。更何况他也是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啊,这……其实很正常。就在此时,旁边躺着的那个人似乎有要转醒的趋势,郝眉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罪恶感,使他连忙闭上了眼睛装睡。

果不其然,KO醒了,晨勃让他有些困扰,尤其是在某人的大腿在自己腰间摩挲,而他那张毫无防备的熟睡着的娃娃脸正摆在自己面前的时候。靠着自己坚强的自制力,KO没有动作,只是这么静静地盯着郝眉的睡脸,他的眼睫毛颤颤得,可能是没有睡好。KO伸出手来从他乱糟糟的头发轻柔地抚摸到早晨温暖的泛红的脸颊,自己忍不住露出微笑。如果可以,他真希望每天早上都能这样苏醒。大拇指不小心蹭到郝眉微微翘起的嘴唇的时候,他心里就像被一根羽毛狠狠地挠了一下,心痒难耐,愣怔三秒后,他火速从床上爬起来冲进了浴室。

就在KO离开的时候,郝眉也睁开了眼睛。他的脸烧的更厉害了,刚才KO的视线和动作他都感受到了,他觉得自己的脸和嘴唇还有些奇怪的麻痒,而他的晨勃……也开始了。

靠……KO什么时候用完洗手间??

 

后来郝眉还是没能送KO去机场,原因不是因为他起的晚,而是肖奈开车来接KO了。临走前他还冲着KO大喊“记得手机联系————!”看起来就像是KO去了多远的地方不回来了一样。

到公司以后,他显得有些精神萎靡,愚公狗腿地凑过来,:“美眉哥,怎么?KO这才刚走了一小会儿,你就已经开始想他啦?”

“谁想他了?去去去,干活去,别趁着老三不在就偷懒。”眉哥还有些心不在焉,一个劲儿地推搡凑过来的于半珊。

嘿,说我偷懒?到底是谁之前偷懒偷得明目张胆的啊?哼哼,KO好不容易去出差了,一定得抓住这个机会好好治治这小子不成,就在愚公准备下手揍郝眉的时候,郝眉突然回过了头。一脸深情地望着愚公,还伸出手去摸他的脸。嗯,一点都不好摸,没有妹子的脸好摸。

“哎哎哎,你干嘛啊?耍流氓啊?”于半珊立马对郝眉退避三舍,做出一副防备的样子。您老寂寞也不要拿我排遣吧???

“你的脸痒吗?”郝眉凑过去一脸认真地问道。

“有病啊?我不痒,我有点恶心。你想干嘛啊?”察觉出今天的郝眉有些不正常,但愚公心里却猜不透原因。

“哦……”郝眉若有所思地点头,然后转过身继续工作了。

所以……一般情况下应该是像愚公这样的反应吧?可是自己为什么会痒痒的,还脸红呢?恩,一定是因为眉少不同常人,皮肤比那些宅男敏感。一定是这样的。

郝眉这样安慰着自己。

可是他脑海中还是忍不住一次又一次浮现出KO安静毫无防备的睡脸,他也是头一次这么认真的观察KO。浓密的眉毛,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和棱角分明的脸,怎么会有他这么帅的人呢?想着想着,就忍不住花痴起来。

啧啧,我要是也长得这么帅就好了。

呸呸,我才是最帅的那个。

再想想,连KO自己都承认自己比他帅,郝眉越想越开心,逐渐忘记了刚才的困扰,一心一意的陷入了自恋之中。

唉,KO任重而道远啊。

 

TBC

 

5

 

KO出差第二天,想他…做的饭。

眉少苦大仇深地趴在电脑前,眼前跳动的代码和游戏画面在他眼睛里全变成了红烧鸡翅,水煮肉,炸鸡腿,烤羊排……

“美人师兄,你的口水要滴在键盘上了。”路过的微微看见他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心想她和大神还没有这样相思成灾呢,郝眉这还处于无意识状态下就已经害相思病害成这样了。看来他比她想象中还要依赖KO师兄啊。

“啊,微微师妹,老三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啊!”郝眉和那帮宅男们吐槽,那帮人都不能理解,只有微微能理解自己的心情,对吧?恩,理解自己想吃好吃的的心情?

“他们才刚走了第二天。我都不着急,美人师兄,你着什么急啊?这么想KO师兄,没跟他打电话吗?”

“你还说呢,昨天他就发了一条短信,说今晚上要忙,不打电话。然后就没有音讯了。你说这人怎么这样啊?”想起昨天晚上就不忿,本来中午没吃好已经够不高兴的了,结果这家伙还那么冷淡,问都不问他今天吃什么了,吃没吃饱!

微微看着可怜的美人师兄,忍不住偷笑。“他不给你打电话,那你就给他打啊!难不成…你还不好意思?我可听大神说,今晚他们要去参加一个酒会,应该会遇上很多投资商,还有很多美女呢!”

“我…我有啥不好意思的啊!”郝眉结巴地抗议道,他不主动打电话才不是因为他傲娇呢,只是…只是怕KO太忙,接不到嘛。恩,就是这样的。郝眉理直气壮的想。

不对,等等,重点好像不在这儿。

“微微师妹,你说什么?有好多美女?”终于抓到重点的郝眉两眼瞪大地看着微微,“你怎么这么放心放老三到美女堆里啊!”连他自己都不放心。不对……他不放心什么呢?他不应该后悔自己没有和他们一起玩去了吗?!

“我担心什么啊,大神每天晚上给我打电话报备行踪路线,我只是比较担心KO师兄啊…他不正好也是单身?他长得这么帅,没准酒会上又不少女生都想认识他呢。”微微夸张地说,故意加重了KO单身的这个“事实”。

一听到KO有可能会在这一趟上海之旅中单身,郝眉竟然悲从中来!他要是脱单,自己岂不是天天就要多吃一份狗粮?他要是脱单,自己岂不是就要重新沦落成一日三餐没人管的地步?他要是脱单,谁还会在自己被欺负的时候拯救自己?

郝眉心里越想越不是滋味,自己的好日子才刚没过几天,莫非就要终结了?

不想让微微师妹知道自己的如意小算盘,郝眉只好立刻摆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啊…哦,是这样啊……那个,微微师妹,我还有工作,你也去忙吧,白白。”立刻转过身来面对电脑屏幕乱敲一通键盘。

微微被搞得一头雾水,怎么?刚刚还一副悲伤好像刚失恋了一样的表情,现在怎么立刻又满血复活了?男人真是奇怪。

那边微微猜不透郝眉的心思奇怪的离开了,这边郝眉却陷入了纠结当中的。只要一想到KO回来的时候牵着一个妹子的手,告诉郝眉他脱单了,以后不会和他一起住了的场景,他就觉得很难过,感觉好像胃里有什么在翻滚,让他觉得空落落的。

咕噜……

突然,安静的办公室里传来一声响亮的肚子叫声。

郝眉的脸蹭的一下变得通红。他立马捂住自己的肚子,低下头去,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然而,两秒钟后,办公室里就发出了爆笑。

“哈哈哈哈哈美眉啊,饿了啊?中午没吃饭嘛?”这是来自郝眉的头号损友愚公的嘲笑。

“眉少啊,是不是公司的盒饭不和您老人家的胃口啊?要不要小的给你找个米其林大厨?”这是来自坐在他旁边的同事。

“郝眉,工作不要太刻苦了,吃饭还是要的嘛。看你饿成这样了都。”这是来自猴子酒的。

身边的同事你一句我一句说得十分热闹,有开玩笑的有损人的有放嘲讽的,说得郝眉这厚脸皮也受不住了,他本来就难过着呢,这帮人还要这么嘲笑他。他们说得好像他们这辈子都没听过肚子叫一样。这要是KO和老三在,他们哪一个敢这样没正形儿啊?

这要是KO在……他肯定会向着自己……

这要是KO在……他压根就不会饿着……

这要是KO在……不对,他要有女朋友了……即使是他在,郝眉也要继续每天承受这样的“诽谤”和“侮辱”了……

想着想着,郝眉心里苦啊,心里委屈啊,眼眶都湿了直想落泪啊……

多亏了微微及时来解了围,大家才逐渐地安静下来。

可是这时候的郝眉已经不知道神游到哪儿去了,大概在思考着一系列KO脱单后的生活呢。

越想越气,越想越悲伤,想着想着,郝眉竟然觉得一切都是KO的错,都怪他去了上海,都怪他不给自己打电话问候。

眉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TBC

评论(10)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YET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