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我也不认识这位校霸,但是我的室友都说他在我们学院是出了名的天不怕地不怕而且脾气暴躁谁都不敢惹。

但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女生啊,从来没招过谁……而且他为什么偏偏找我来抄情书?

我该怎么办……

1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前排沙发围观,终于有新的水帖了,我来吃个瓜

2楼

 
 

有点意思啊,感觉可以围观一下

3楼

 
 

前排前排!请楼主详细说一下被

4楼

 
 

校霸?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个人……

5楼

 
 

诶,咱们学校还有校霸啊?是我孤陋寡闻了吗?还是我们学院太冷了,从来没听过这样的校园传说(泪)

6楼

 
 

楼上怕不是大一新生,连校霸都不认识?

7楼

 
 

楼主和校霸是一个学院的?你们学院一共就五个班你还不认识他,看来楼主真的是个好学生啊

8楼

 
 

回复6楼

我不允许有大一新生不认识我们校霸!

其实叫他校霸校草都一样,因为虽然他脾气暴的名声远扬,但是他也长得也很帅啊!楼主能帮他抄情书,简直是天上掉馅饼好吧!你不愿意我可以啊!

9楼

 
 

ls惊现我可以怪

又一个校霸nc粉,没接触过他本人的请不要妄断吧

10楼 我会动耳神功哦

 
 

回复9楼

哇!校草吗!但我是男生,我更想认识认识校花……

11楼

 
 

10楼语气很不善啊……

是不是被校霸怼过啊口气这么差

我觉得校霸人挺好的,至少人家很正直(白眼)

12楼

 
 

大家好,我回来了,没想到这么多人对校霸感兴趣吗T_T

13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抓住楼主不许走,话筒给你,说出你和校霸的故事!

(感觉没准可以发展成一段浪漫的校园恋爱嘻嘻嘻)

14楼

 
 

校园恋爱吗……还是不要了吧……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在图书馆自习啊T_T

嗯……事情是这样的。

前天我正在图书馆里戴着耳机看书,突然有一个人把我耳机揪下来坐在了我旁边

我吓了一跳,觉得这个人很没有礼貌的样子,就想开口质问他

因为我平时比较安静,认识的人也不多,最多就和室友一起行动,所以也并不认识这个人。

不过他确实长得……挺标准的,眼睛很大鼻子也很挺,不笑的样子是真的吓人。他就坐在我旁边的位置,手里拿着一沓信

我还没来得及问他你是谁,他就开口问我是不是xxx,我就愣愣地点头,然后他就把手里的信扔在了我的书上,让我把所有的情书都抄一遍,把里面的人名都去掉,三天以后给他。

我当时真的被吓傻了,我不认识他啊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还让我帮他抄情书?他还说三天以后他会找我要……

我感觉自己是不是被他监视了还是怎么样,我真的没做什么啊π_π

15楼

 
 

回复12楼

你认识我吗就这么擅自揣测我的口气?

我跟校霸啥关系,你管的着吗

16楼 我会动耳神功哦

 
 

?怎么这么大的火气?没有人看看楼主说了啥吗

17楼

 
 

哇如果是我在图书馆突然被人摘掉耳机这样说话可能也会被吓到……

18楼 vin

 
 

真的是有点吓人

19楼 🙉

 
 

可是为什么呢?楼主说也不认识他啊

他怎么会知道楼主在哪儿?

20楼

 
 

ls说的没错……

21楼

 
 

这样想想确实挺奇怪的

所以貌似只有一个解释了……

22楼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难道是我想象的那样?

23楼

 
 

什……什么样啊……?

24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校霸暗恋你!!!!

25楼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很有可能是这样。没准儿是校霸喜欢你,所以一直在暗中观察楼主,打听你的名字,还有你经常喜欢去的地方,最后再用让你帮忙抄作为借口,和你接近,顺便表白!

26楼

 
 

26楼是个天才

27楼

 
 

26楼应该去写青春校园文学

28楼

 
 

真的是,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玩儿帅气校霸暗恋我这种戏码?

楼主,听我的,告保卫处吧,万一这个校霸是个变态跟踪你呢。

真的听上去好危险的样子

女孩子还是要保护自己留个心眼儿啊

29楼 梦想男孩

 
 

我比较想知道……楼主帮校霸抄情书了吗?

30楼

 
 

我也想知道

31楼

 
 

+2

32楼 仓鼠来了

 
 

+10086

33楼

 
 

我……

抄了……

(怂)

回复25楼

不要这样吧我哭了

回复29楼

谢谢你,我会保护好自己的

34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怜的楼主

35楼

 
 

楼主怕不是因为抄累了才来发贴吐槽的吧

36楼

 
 

我感觉是这样

37楼

 
 

好惨啊真的太惨了

莫名其妙被人拉去抄东西

38楼

 
 

我有一个新思路

楼主是不是你写字很好看?

39楼

 
 

对哦,没准校霸只是借你的笔迹一用

40楼

 
 

其实我觉得也没啥

抄情书总比抄作业强

41楼

 
 

可是这些情书写的……

42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肉麻?

43楼

 
 

恶心?

44楼

 
 

不忍直视?字迹潦草?

45楼

 
 

感人至深?

46楼

 
 

回复46楼

为何就你的画风和大家不一样

47楼 vin

 
 

就,写的真的很差

还不如我自己写

48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累了歇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累了继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楼

 
 

ls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50楼 仓鼠来了

 
 

我是校霸的室友,我替校霸澄清

他最近并没有在追女生

而且,校霸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随意校园霸凌的好吗?

他只不过是因为有一次外校男生在咱们学校操场打篮球欺负女同学,跟人家刚了一次

后来外校男生不服来约架,他一个人去跟人家打架被学校记过才被叫校霸这个名字的

校霸是校园一霸的意思,不是校园恶霸,大家不要以讹传讹了

51楼 汽车人集合

 
 

!!!终于出现相关人士了!

外校男生欺负咱们学校女生这事儿我知道!

我还记得当时操场上还有一个男生在画画,因为这群外校男生捣乱,他的画具都被弄坏了

本来是这个画画的男生一个人和这帮人要打起来的,后来校霸才来一起帮忙出头的

校霸人其实很好啊,从来不会平白无故欺负人啊

52楼 🙉

 
 

既然如此,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

让妙龄少女躲在宿舍奋笔疾书地抄别人的情书

又是什么原因

让校霸对一个好学生苦苦相逼?

53

 
 

回复51楼

啊!是这样吗!那太好了!那我继续抄

只要雨我无瓜就放心了

54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我写字,还算好看?小时候也被夸过的那种

然后我平时也喜欢写一些东西之类的,从小当语文课代表我对自己的文字功底还是有点自信的

校霸其实除了吓人了一点,倒也没再找我麻烦

可是他给我的这些情书,质量参差不齐,他还不让我写名字,我真的好想知道他的用途

55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xswl

只要校霸不喜欢我怎样都行

56楼

 
 

校霸不会喜欢你的放心吧

校霸有别的目标

虽然我也不知道是谁,但是最近几天校霸一直魂不守舍地,经常去别班门口蹲着

我看他这两天兴致不高,应该是碰壁了?

不过他追的这个人好像就是楼主班的,不知道楼主了解不了解

57楼 我会动耳神功哦

 
 

没想到这位动耳也是知情人士

58楼

 
 

啊,所以校霸让我帮忙抄情书真的是为了追别人吗

我放心了许多,甚至想帮帮他……

他到底喜欢我们班的谁啊……我还挺想知道的

反正只要不是我,校霸这么好的人

一句话的事儿我一定帮忙带到

59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咋回事?

60楼 壮壮哥哥

 
 

???我这ID咋回事儿???

61楼 壮壮哥哥

 
 

ls这位新来的?怎么这么懵逼

62楼 

 
 

我来说吧

知情人士+1

校霸确实是因为楼主写字好看找到你的

吓到你了我们都没想到,不好意思啦

但具体原因还不能透露,他确实是喜欢你们班的一个人,不是你,放心

只不过这个人吧……不太好追,

我不能再说了,不然我可能就会被暗鲨

63楼 颜值担当那得吧

 
 

爬完楼了

看完题目以为是个校园霸凌

点开以为是个校园爱情

爬完楼以为是个校园悬疑?

64楼

 
 

ls好会总结

65楼

 
 

我还是那句话,校霸长得那么帅,为何要害怕!

66楼

 
 

emmmm就,他可能气场吓到我了吧

而且我有点社恐

回复63楼

好的,我知道了……请问情书抄完了给谁……

and,下次这种事请不要弄得这么可怕了……

67楼

 
 

一个不合时宜的问题

校霸到底有多帅

68楼

 
 

!!!!!终于等到问这个问题的了

68楼的xjm请进另一个帖子康康

我靠咱们学校的校霸是什么清纯阳光大男孩啊,说他是校草有人有意见吗!

他笑起来的时候就真的很好看啊!而且他特别白!身材也很好,还是二级运动员!

谈恋爱的最佳人选!!!!

69楼

 
 

小积木?

70楼 壮壮哥哥

 
 

我怎么听说,校霸最近在找一个男生的麻烦

这个男生也是楼主你们学院的

(照片)

你认识他吗

71楼 梦想男孩

 
 

?????认识啊!!!!他也是我们班的!

他是我们班最冷最孤僻的一个男生了吧

平时也没什么朋友一起,看起来也特别凶,没接触的时候觉得他长得比校霸凶很多倍

但是接触以后就觉得他人还挺好的,说起来我和他还有点交集……

校霸为什么要找他的麻烦!

我又开始害怕了

72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回复67楼

情书抄完了他应该就会去找你了

我说的太多了

我溜了……

73楼 颜值担当那得吧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爱恨纠葛太复杂了

74楼 🙉

 
 

我又来开脑洞了

楼主是一个安静的写字很好看语文好的女生

和班级长得很凶很冷淡的男生玩的很好

校霸莫名其妙认识楼主,让她帮忙抄情书

背地里还在找男生的麻烦

也就是说,冷酷男校霸是情敌!楼主将何去何从!

75楼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绕了一圈结果校霸还是喜欢楼主是吗???

知情人士不都说了不是楼主?请楼上好好审题!

76楼

 
 

我好酸……校霸为什么不能喜欢我,我也能帮你抄情书……

77楼

 
 

我不过就去了趟食堂,怎么就变成三角恋的故事了?

78楼 我会动耳神功哦

 
 

楼主,讲一讲你和冷酷男的故事啊!!!

我觉得没准校霸和冷酷男真的是情敌,只不过喜欢的人不是楼主!

79楼 vin

 
 

啊……我和他……没什么故事啊

他在我们班里就一直不爱说话,也没什么朋友和他一起玩,喜欢的人……好像就更没有了

因为他长得有点凶吧,感觉总是喜欢用鼻孔看人,而且眉毛经常皱着,很多女生都不敢接近他

男生也觉得他不好相处,没人和他一起玩

所以他在我们班就越来越孤僻

我们俩是一起上一节选修课,课上我谁也不认识,老师看我们俩是一个班的,就让我们一组完成作业

一开始我也特别尴尬,后来接触了以后就觉得他人很好,平时对人也挺温和的,还会帮我带水之类的

但我们俩的交集仅限于每周四的选修课啊!

80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我觉得楼主你还是选择冷酷男吧。

我看他照片也挺帅的,而且他对你挺好的

81楼

 
 

都说了我们俩没有什么交集了!不要乱点鸳鸯谱!

82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你们俩真的没什么关系?

83楼 壮壮哥哥

 
 

楼上口气奇奇怪怪

回复71楼

这个人有点眼熟

好像就是外校男生欺负咱们学校女生的时候,另一个卷进来的男生啊

我记得当时就是他在操场边画画来着

84楼

 
 

这个叫壮壮哥哥的一开始就很怪好吗?

85楼

 
 

怎么越来越乱了,一天了这个贴还在上面

当代大学生真的好闲啊

86楼

 
 

真的不是校园爱情故事吗

我看疑似情敌的两个男主角都挺帅的……

87楼

 
 

甜甜的爱情故事什么时候才能轮得到我啊哭哭

88楼 旅行呱呱

 
 

你们说,冷酷男和校霸会不会看论坛啊?

89楼 vin

 
 

我觉得冷酷男不是孤僻吗,没准是自闭之类的,应该不会吧

90楼 仓鼠来了

 
 

我听楼主自己讲述的,感觉她和这两个男生交集都不多

为什么会被卷进这样的校园事件

91楼

 
 

楼主自己的问题吧,为什么校霸不去找别人偏偏找她啊

再说了,就算是选修课没有认识的人,也可以和别班的同学一起组成小组啊

如果她真的这么不情愿,为什么还要和冷酷男一组

楼主本质绿茶吧,还不是看校霸和冷酷男长得帅。

92楼

 
 

楼上是什么直男癌啊????9102年了!!!!hello???

93楼

 
 

92楼是不是没带狗头……

94楼

 
 

本来就是这样啊,而且我不是直男,我是女生

楼主先反省自己吧

95楼

 
 

她没什么可反省的

96楼 放克比特

 
 

当代大学生晚上都不睡觉的……这已经凌晨三点了……

小心头秃啊各位

97楼

 
 

失眠的路过

98楼

 
 

楼主十点就不见人了,她睡得好早,好习惯

99楼

 
 

我来占100楼!!!这帖子我早上看的,凌晨了还没解决吗?

100楼

 
 

大家早……我情书抄完了,但我不知道怎么给校霸……

我把大家深夜的回帖都看完了……

我想说,我先前完全不认识校霸

他让我抄情书,我本来想拒绝的,但是我缓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走了……

我和我室友说了这件事,她们才劝我抄的,因为她们怕我遇到危险,毕竟抄点东西总比被校霸揍一顿强……

至于冷酷男,我们就是普通同学关系啊……

101楼

 
 

楼主没事

92楼sb鉴定完毕

既然情书抄完了就给校霸,这样就没事了吧

102楼

 
 

92楼有病???????

103楼

 
 

我靠!!!我刚刚!!!好像看到!!!校霸把冷酷男堵在小卖部那条小路了!!!

104楼

 
 

??????有图吗

105楼

 
 

(图片)

我冒死去拍的,快来个人鉴定一下是不是他们俩

106楼

 
 

好像真的是!!!冷酷男喜欢戴发带,校霸喜欢穿白T

107楼

 
 

我靠???咋回事?

没人拦着吗

108楼 颜值担当那得吧

 
 

我也不知道,你今天没去上课?

109楼 我会动耳神功哦

 
 

小蒋,图图,你俩赶紧去小卖部看看咋回事

110楼 汽车人集合

 
 

看来校霸的室友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111楼

 
 

怎么回事!!!

112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现场发来报道

冷酷男走了,只有校霸在小卖部里

113楼

 
 

回复110楼

内个,麻烦你转告校霸,我在图书馆……

情书抄完了怎么弄啊

我真的不想卷进来啊T_T

114楼瑟瑟发抖的楼主

 
 

回复114楼

ok

115楼 汽车人集合

 
 

是时候说出我真正的身份了

冷酷男没事儿,就是有点生气的样子……

没有皮外伤……

所以我觉得两个人应该没打架……

不应该啊,如果是情敌的话

116楼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原来驴也是知情人士

117楼

 
 

……校霸来了……我现在有点紧张

他看起来气场好低……

他不会揍我吧……

118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有人在图书馆吗!我好想看

119楼

 
 

对啊,楼主,你还好吗

120楼

 
 

我怎么也开始紧张了

有没有人在图书馆保护一下楼主

121楼 🙉

 
 

楼主呢????半个小时过去了

122楼

 
 

楼主???你还活着吗

123楼

 
 

事情开始危险了,我们要不要报警

124楼 vin

 
 

不用了……大家……我……还活着

125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平安就好

126楼 梦想男孩

 
 

这位梦想男孩一直都仿佛一个老父亲一样

127楼

 
 

说明人间有真情啊

虽然我们都是网友,但是却在为同一件无聊的事情担心……

128楼

 
 

我现在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所以,我得缓缓再来给你们讲……

你们等等我

129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趁楼主不在,有没有课代表总结一下故事概括……

130楼

 

复议,方便新来的吃瓜

131楼 妖娆花吹喇叭

 
 

哇!逛逛你来了!

132楼 旅行呱呱

 
 

那就我来把!

1.楼主在图书馆突然接到不认识的校霸的情书抄写要求

2.楼主因为害怕没有拒绝

3.楼主因为抄累了发帖来求解困惑

4.有人猜测校霸暗恋楼主

5.有人猜测是因为楼主写字好看(被知情人士证实)

6.知情人士透露校霸没在追女生

7.知情人士透露校霸有别的目标,正在追,是楼主同班的,而且不太顺利

8.校霸并非校园恶霸,校霸救了同校一男一女,是个好同学(但是因为打架被记过)

9.有人透露校霸最近在找一男生的茬(即冷酷男)

10.此男生(冷酷男)是楼主同班,和楼主认识,在选修课同组

11.此男生(冷酷男)性格孤僻,没有什么朋友

12.此男生(冷酷男)疑似是外校学生霸凌事件的其中一位被欺负对象

13.有人认为楼主和校霸冷酷男为三角恋关系(被否决)

14.有人看到校霸和冷酷男对峙(并未打架,只是不欢而散)

133楼

 
 

???

校霸没在追女生

校霸在追别人

134楼

 
 

我靠!!!楼上!!!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35楼

 
 

我拉上去重新看了知情人士的话

133楼总结的没错……

莫非……

136楼

 
 

校霸追的是男生被

大家刚反应过来?

137楼

 
 

而且校霸在追的,是和楼主同班的男生

138楼

 
 

怎么删帖?

139楼 壮壮哥哥

 
 

你们猜,校霸之前救的人,是不是冷酷男

冷酷男会画画吗?

楼主?

140楼

 
 

139楼这个奇奇怪怪的人又来了

141楼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

我才是那个被当成情敌的人……

and……冷酷男不仅会画画,还画的非常好……

142楼

 
 

……那故事就通顺了

143楼

 
 

我靠!!!校霸喜欢我室友!!!

144楼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xswl,驴同学一直在猜测校霸和楼主的爱情故事

殊不知校霸喜欢的是自己室友

145楼

 
 



小何?

146楼 放克比特

 
 

我缓过来了……

没想到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们还真的把故事线捋清楚了……

事实真的是这样……

因为冷酷男独来独往,最近因为小组作业的事情,我们俩偶尔会凑在一起说作业的事……

因为我们俩约在了学校咖啡店,被校霸看到了

147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所以校霸以为你是冷酷男的女朋友,把你当成了情敌!

然后校霸要你抄情书……?

148楼

 
 

……是为了拿给冷酷男看

告诉他,其实我一直在给校霸写情书,我喜欢的人是他而不是冷酷男,从而拆散我们……

……谁能体会我的震撼

149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震撼我妈.jpg

这么赤鸡?

150楼 妖娆花吹喇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校霸好心机啊!!!!!!!!!!

151楼 旅行呱呱

 
 

震撼我妈+1

152楼

 
 

震撼我爸

153楼

 
 

震撼我姐

154楼

 
 

震撼我哥

155楼

 
 

震撼我妹

156楼

 
 

震撼我爱豆

157楼

 
 

震撼我家狗还有猫

158楼

 
 

震撼我全家

159楼

 
 

我也震撼了

160楼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驴同学你咋破坏队形

161楼

 
 

我没跟她在一起

162楼 放克比特

 
 

……楼上?

163楼

 
 

买定离手买定离手,我赌一毛钱他是知情人士

164楼

 
 

岂止知情人士这分明就是相关人士

不会是冷酷男吧?

165楼

 
 

我靠!!!

原来虎哥喜欢牛……?????

166楼 我会动耳神功哦

 
 

看来咱们瞒着他是正确的决定……@汽车人集合

167楼 颜值担当那得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除了动耳都知道吗?

太惨了吧

168楼

 
 

emmmm……冷酷男给我打电话了

169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说了什么说了什么?

170楼

 
 

好好奇啊妈的!

171楼

 
 

事情已经发现到这样了!!!快说啊!!!

172楼

 
 

呜呜呜我好希望冷酷男和校霸在一起啊

173楼

 
 

没错,他俩都好帅,好配啊

174楼

 
 

我已经脑补了一出虐恋情深了……

外校人欺负女生,冷酷男出手相救,结果自己的画具被外校人弄坏

校霸此时出现,救了女生和冷酷男,还单独出去约架,受伤还记处分

冷酷男想要报答,无奈比较孤僻,校霸想要接近,却发现冷酷男疑似有了女友

校霸想要利用楼主的笔迹毁掉冷酷男的恋情

却发现二人并无关系……

175楼

 
 

!!!竟然已经有人为校霸和冷酷男建cp楼了???

再给我一次机会,这次,我想亲自以为你写情书

176楼

 
 

冷酷男跟我说……那天图书馆里,他看到校霸给我情书了……以为校霸喜欢我,所以他把校霸和我的微信都删了……

然后……校霸就去堵他,问他为什么要删微信,难道连朋友都做不成吗?

我天……所以他俩都以为我是情敌……?

177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我误会了,不好意思

178楼 放克比特

 
 

我微信:13xxxxxxxxx,加回来

别人不许加

179楼 壮壮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奇奇怪怪的壮壮哥哥是校霸!!!

180楼

 
 

我死的很安详

我忘了啥时候把你的id改了……

关键是我改了以后还忘了改的啥了……

181楼 我会动耳神功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4楼 颜值担当那得吧

 
 

赵泽帆,你死了

蒋熠铭,你也等着

185楼 壮壮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6楼

 
 

@壮壮哥哥 虎哥对不起……

@放克比特 超哥对不起……

情书我抄完了,估计你俩也用不着了……

187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抄得辛苦了,要不你给我吧

我收藏起来

188楼 放克比特

 
 

我闻到了一丝丝修罗场的气息

189楼 🙉

 
 

我闻到了一丝丝在一起的气息

190楼

 
 

大家都去cp楼盖楼吧!!!!

现在火速入股,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191楼

 
 

回复188楼

不许,你要想要,我给你写

192楼 壮壮哥哥

 
 

淦,好甜

193楼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194楼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195楼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196楼

 
 

我靠,我室友脱单了!

197楼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嗯,那你写啊。

写完了我就同意你。

198楼 放克比特

 
 

好,没问题,你等着。

199楼 壮壮哥哥

 
 

我也算是功德圆满了吧

谢谢大家,我封楼了……

请两位帅哥长长久久好吗(比心)

200楼 瑟瑟发抖的楼主

 
 

---------此贴已封---------

 

评论(12)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YETI/Powered by LOFTER